IMG_9298.JPG

 

既然來到了大阪,回台灣前,當然要來吃個章魚燒!

而且,剛發表的「2016米其林指南京都大阪」中, 「必比登『米其林車胎人』美食」 裡收錄了不少章魚燒和大阪燒。能被收在米其林指南裡的章魚燒和大阪燒,當然要來吃! XD  阿離目前位置最近的章魚燒就是美國村的甲賀流。

【這讓我想起:我第一次吃甲賀流章魚燒,是2001年第一次來大阪、第一次在國外遊學、第一次在國外生活一個月這麼久、第一次在國外體驗學生生活的那次精彩人生啊。﹝我人生中超多第一次,都給了大阪,哈!!﹞】

甲賀流章魚燒,從第一次吃就喜歡,因為他不像有些家的章魚燒會過軟過酸,我覺得甲賀流的味道剛好!XD  或者說,會很對台灣人的胃。

雖然之前來大阪就常吃,但今天,可是在甲賀流列在米其林必比登美食後,第一次來欸,哈!  雖然都一樣,但吃的時候就是多份喜悅與與有榮焉感﹝笑﹞

甲賀流章魚燒,還是好吃!

【關於必比登輪胎人美食:米其林指南除了將餐廳列為星級餐廳外﹝三星、二星、一星﹞,另有「必比登輪胎人美食」推薦,將餐廳價位較低﹝約100美金以下﹞的好吃餐廳,列為「必比登輪胎人美食推薦」。再補充:必比登就是那個輪胎人的名字 】

 

IMG_9273.JPG

甲賀流章魚燒

IMG_9275.JPG

甲賀流章魚燒

IMG_9276.JPG

可愛的看板

IMG_9281.JPG

米其林必比登美食推薦

還熱騰騰的唷~2016年~

IMG_9289.JPG

製作章魚燒中

IMG_9279.JPG

三角公園

IMG_9298.JPG

登登登登

甲賀流章魚燒!

IMG_9300.JPG

近拍

IMG_9305.JPG

斷面秀

好吃啦!!

 

 

◎延伸閱讀:米其林必比登輪胎人美食推薦‧大阪燒、章魚燒

やまちゃん本店 章魚燒

福太郎 大阪燒

たこつぼ 大阪燒

 

◎相關連結:

甲賀流章魚燒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