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13.JPG

 

有看過「戀仲」的同學應該對於劇中一直出現的富山ブラック﹝富山黑拉麵﹞印象深刻吧!!

富山ブラック之於富山,大概就像滷肉飯之於台灣、壽司之於日本、炸魚+薯條之於英國、咖哩之於印度、泡菜之於韓國、糕渣之於宜蘭那樣,是代表當地的食物。﹝硬要幫家鄉宜蘭宣傳,哈!﹞

上次北陸新幹線開通不到3個月,馬上就安排了趟北陸新幹線之旅,一定要搶先嚐鮮的啦:﹞【很糟糕的心態...哈!】  當時就來富山﹝和金澤﹞了,不過當時時間的關係,沒吃到富山黑拉麵,這次,嘿嘿,再次來到富山,一定要吃吃看富山黑拉麵是什麼味道!!

本來就知道富山有富山ブラック這種東西了,阿又剛好這趟來之前,看的當季日劇正巧是「戀仲」,一直被洗腦,更想吃吃看了!﹝笑XD﹞

剛好富山車站對面,就有間いろは,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超方便的啦!

いろは有個很厲害的紀錄,他的富山黑拉麵在東京的拉麵秀,拿過5度第一名喔!!!﹝2009.2010.2011.2012.2014﹞

富山黑拉麵湯看起來黑黑的,還滿有趣的!本來以為會很鹹,但我覺得不到「很」鹹,大概有比一般拉麵湯頭鹹一點,但不是死鹹,我可以接受,覺得入口算順!好喝!  但的確是我無法把湯喝完的程度的鹹,哈!!

這次富山ブラック黑拉麵體驗我覺得不錯欸,或許下次再來富山,可以吃吃看別家的富山ブラック。

 

註:前不久看到新聞,說いろは要來台灣展店了。 之後大家就可以在台灣吃到這特殊的富山名物了!﹝但不知可以撐多久啊!哈哈!﹞

 

IMG_3386.JPG

富山車站

IMG_3388.JPG

富山站對面的商場

いろは就在裡面

IMG_3390.JPG

いろは

IMG_3394.JPG

menu

都滿誘人的!!

IMG_3395.JPG

在東京的拉麵秀,拿過5度第一名喔!!!

IMG_3397.JPG

有和蠟筆小新聯名

還有出T恤

IMG_3401.JPG

用餐環境

IMG_3405.JPG

調味備品

IMG_3407.JPG

menu

IMG_3413.JPG

登登登登!!!

傳說中的富山ブラック登場

第一次看到本人欸!

IMG_3414.JPG

富山ブラック

真的是黑的欸!

IMG_3418.JPG

IMG_3419.JPG

糖心蛋

IMG_3420.JPG

筍乾

IMG_3422.JPG

海苔

IMG_3423.JPG

叉燒

IMG_3424.JPG

IMG_3425.JPG

IMG_3415.JPG

同學點的拉麵

IMG_3416.JPG

同學點的拉麵

IMG_3430.JPG

l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