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75.JPG

 

今年是USJ日本環球影城15周年紀念,而每年夏天必登場的海賊王,今年當然還是會出現!!  巴特,因為15周年的關係,今年更不得了,擴大舉辦,USJ和JUMP周刊合作,今夏推出了UNIVERSAL JUMP SUMMER!!!﹝這是第一年喔!﹞

除了海賊王以外,今年夏天新增了七龍珠Z THE REAL 4-D﹝4D電影﹞和死亡筆記本THE ESCAPE﹝密室脫逃遊戲﹞。這兩樣是全新的喔!第一次出現在USJ!!  USJ為了15週年,真的是大手筆、下重手,不手軟欸!哈!

而除了海賊王、七龍珠、死亡筆記本3項主題的表演、遊戲外,還有UNIVERSAL JUMP EXHIBITION靜態展覽。超精彩的夏天,與JUMP一起HIGH翻USJ!

七龍珠4D電影,我覺得很好看,很精彩,很值得一看喔!!比之前福音戰士和進擊的巨人都好很多!!﹝進擊巨人2雖然比1好很多,但還是沒有非常棒! 所以後來EVA 4D出來後,就覺得有比進擊的巨人用心多了!!﹞ 阿這次的七龍珠,我覺得在福音戰士和進擊的巨人之上喔!!! 這個可以看!有推!

海賊王,我當然沒錯過Water Battle!超精彩好玩的秀!!﹝請點﹞   而Premier Show去年看過了,今年就沒看。海賊餐廳的演出也沒看。

死亡筆記本,這個就有話要說了!﹝哈!﹞  

這是第一次推出的密室脫逃遊戲,我自然是超興奮!! 之前惡靈古堡的密室脫逃遊戲﹝到目前已辦了2次,2016和2015﹞我都有參加,2015那次,和日本人編在一組,當然pad就是日文介面,結果我都無法參與其中﹝雖然N2有過,汗顏...﹞,可能因為同組的日本人他們看很快,所以馬上就開始找線索解答﹝時間有限﹞,當然不可能讓我慢慢消化,所以那次玩完的結果,覺得不夠盡興。今﹝2016﹞年,惡靈古堡密室脫逃2捲土重來﹝有全新設計啦,內容當然和去年不一樣﹞,這次我記取第一年的教訓,和同學先組好隊參加﹝後來有2個台灣人被編來我們這一隊,就我們3+2共5人一組﹞,就把pad切成中文,喔喔喔,這樣就有參與感多了!可以一起互相討論解謎什麼的,玩得超過癮得啦!!雖然沒破,但還是玩得超開心!﹝最後看解答時...  原來啊... 啊~啊~~啊~~~原來是這樣!!!﹞

所以這次對於死亡筆記本密室脫逃,也是抱著極大的期待,而且要先找好台灣人一組,切成中文介面來玩。來日本前就約好網友一起參加﹝他們已先買好時段﹞,結果當天早上我進園要去買那個時段,晴天霹靂!!!!!  那個時段的票賣完了!!  也就是說!我不能玩了!

是有想說那就買晚一點的時段也是可以玩,但又想起第一年玩惡靈古堡密室脫逃的事,這樣玩起來沒意義,很浪費錢﹝因為參與感很低﹞。3千日幣也不少錢啊!!不要亂花!  所以,最後就抱著遺憾,沒玩到死亡筆記本密室脫逃!

最後,則是UNIVERSAL JUMP EXHIBITION!!!

各位同學,這個展覽我很推!  雖然他是靜態,而且位處偏遠,而且﹝怎麼一直而且...哈...﹞大家光玩飛天翼龍、哈利波特、蜘蛛人、看15周年大遊行、看海賊王水戰役、看小小兵表演,就忙不過來,擠不出時間了,哪會注意到這個JUMP EXHIBITION!

但是,喜歡少年周刊裡面漫畫的同學,真的不要錯過。裡面超多漫畫真跡展覽。尤其上一季看完日劇「重版出來」【厚!!是我春季最推的日劇,超越寬鬆世代、世界第一難戀愛、我不是結不了婚是不想結婚、Good Partner、極樂天使、早子老師、我的危險妻子、情歌(後面這4部沒追完)和99.9(這個是第二名,超好看,哈!)】

啊唷~~超有參與感,超有認同感!!!

原來NAME長這樣!!!﹝展出的都是原版的NAME喔!﹞   編輯好厲害欸,這樣就看的出在畫什麼﹝劇情﹞!  哈哈!!  說實在,要不是剛好之前看了重版出來,我來看這個靜態展覽,可能也沒甚麼感覺!!﹝NAME歸NAME勒!那什麼東東啊!?﹞  因為有了基本認識,在看這些原稿展覽時,超級有FU!!真的會認真看欸! 就覺得漫畫真的很好玩,一部漫畫的誕生,真的不是那麼簡單!!

還有像編輯不是都會在每期的漫畫﹝周刊﹞的最後或邊頁加上一段話嗎,那個也有展出欸!很有趣!! 幸好之前有看過「重版出來」,讓我來看展覽更有FU,更懂得那是什麼了!

總之,如果你對漫畫幕後也有涉略﹝或有看過「重版出來」的程度就可以了←我就是,哈哈!﹞ 來看這個靜態展,一定會超有收穫,滿滿的開心的回家!

真的覺得今年夏天的USJ特別精彩欸!!!

﹝但如果玩遊戲、看遊行的時間都沒了,這靜態展覽,是可以省過啦!﹞

﹝裡面還有個火影忍者小遊戲,滿好玩的!﹞

 

 

IMG_6375.JPG

七龍珠4D電影在這裡看

﹝就是之前播芝麻街和史瑞克的4D電影院﹞

IMG_6771.JPG

今夏的主題是七龍珠!

IMG_6774.JPG

工作人員都很融入其中

IMG_6777.JPG

只要30分,耶耶!

IMG_6791.JPG

先聽一段講解

 

好~進去就不能拍照了

 

IMG_6796.JPG

看完出來了

IMG_6797.JPG

用你的臉做的七龍珠公仔喔

﹝就是3D列印技術來著的﹞

很貴,所以跳過,哈哈!

IMG_6798.JPG

七龍珠周邊

IMG_6799.JPG

悟空披風

IMG_6814.JPG

喔~七龍珠的便條夾欸!

可愛

IMG_6815.JPG

可愛

IMG_6820.JPG

內褲

IMG_0415.JPG

T恤

IMG_0416.JPG

帽子

IMG_0472.JPG

悟空頭套

哈哈!

IMG_0473.JPG

還有龍珠耳環欸!

IMG_0474.JPG

耳機

IMG_0475.JPG

別針吧

IMG_6825.JPG

七龍珠餅乾

 

------接下來是JUMP EXHIBITION------

IMG_6724.JPG

展覽在這裡唷!

IMG_6726.JPG

夠!進去看!

IMG_6727.JPG

集結JUMP周刊最熱門的幾部漫畫

IMG_6728.JPG

看展覽

IMG_6729.JPG

烏龍派出所

IMG_6730.JPG

七龍珠

IMG_6731.JPG

海賊王

IMG_6732.JPG

 

IMG_6733.JPG

IMG_6734.JPG

IMG_6735.JPG

火影忍者

 

然後再進去,就是很多的原稿展覽了,不能拍照

真的很精彩,可以慢慢細看、慢慢品味的喔!

 

IMG_6756.JPG

出來後,有這個

我不認識他

但很多高中生看到這個尖叫,然後開心的和他合照

IMG_6767.JPG

IMG_6768.JPG

IMG_6770.JPG

連這個小擺設都有用心

 

 

------接下來來看周邊商品------

海賊王

IMG_6828.JPG

內褲

IMG_6829.JPG

內褲

IMG_6831.JPG

魯夫帽

IMG_6832.JPG

帽子+T恤,這樣是一整組,哈!

IMG_6833.JPG

海賊王餅乾

IMG_6847.JPG

帽子

IMG_0398.JPG

海賊王名言徽章﹝共20種﹞

IMG_0399.JPG

每個徽章都是漫畫中出現過的佳句

IMG_0400.JPG

是扭蛋的概念

不知道會買到哪個

IMG_0403.JPG

T恤

IMG_0405.JPG

T恤

喔,這個要買,買了就不用辛苦練腹肌了,哈!

IMG_0406.JPG

IMG_0407.JPG

IMG_0408.JPG

買這兩件T恤還有送這個頭像衣架欸!哈哈!

IMG_0409.JPG

海賊王周邊超多

IMG_0410.JPG

IMG_0411.JPG

T恤

IMG_0412.JPG
餅乾

IMG_0413.JPG
餅乾有附拼圖喔

IMG_0417.JPG

杯子

IMG_0418.JPG

盤子

 

------好,接下來是死亡筆記本周邊------

IMG_6808.JPG

資料夾

IMG_6809.JPG

馬克杯

 

為什麼這麼少!!

因為我沒玩到不爽拍啦!哈哈!﹝不是啦~它本來就出的比較少!﹞

 

 

------園區大型UNIVERSAL JUMP SUMMER海報------

 

IMG_6721.JPG

死亡筆記本

IMG_6722.JPG

海賊王

IMG_6723.JPG

七龍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