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77.JPG

 

這次來日本前,就聽說7/15柳橙星冰樂上市,草莓星冰樂就要退出江湖了,所以7/14是可以喝到草莓星冰樂的最後一天了!!﹝正式名稱是:ストロベリー ディライトフラペチーノ Strawberry Delight Frappuccino﹞【Delight的意思為:欣喜、愉悅、開心、使高興。因為它不是台灣產品,沒有官方中文翻譯,所以大家就隨自己意思翻吧...哈哈...】

啊唷~那我得把握時間啊,本來這次的時間就很短了﹝只有5天,扣掉頭尾,其實只有完整的3天﹞,可能一不小心就錯過了! 那怎麼行! 我都還記得2年前夏天第一次在日本喝到草莓星冰樂的驚艷欸!和台灣、英國比起來,日本的草莓星冰樂就是好喝!!﹝是因為有多加了「欣喜 」(delight)兩個字嗎!?哈哈!﹞【2014第一次欣喜草莓星冰樂請點

7/12﹝草莓星冰樂消失倒數兩天﹞,早上在USJ環球影城HIGH到不行!﹝15周年的新遊行新遊戲怎麼那麼好玩啦!!﹞ 這樣還不夠,回到市區吃完晚餐後,還要再來杯意圖「使人開心」的草莓星冰樂,繼續給它欣喜、歡愉、HIGH到底!哈哈!

好懷念的日本味星冰樂啊!!

草莓星冰樂真的很好喝欸! 而且吃的到草莓果肉,超感動的!﹝而且還下重本,放超多的!!﹞

不過要注意的是,果肉非常甜﹝就類似做成新鮮草莓醬那種果肉﹞,所以建議拌勻後再喝,會比較好喝!!﹝我是第一口吸到一整陀果肉嚇一跳,想說也太多太豪華,這是第一個嚇一跳;第二個嚇一跳是,好甜啊~~﹞  後來拌勻後,甜度就比較適中了,好好喝啊!!

喝了真的會有欣喜愉悅感,哈!

這款現在好像夏日就會推出,夏天有來日本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喔!!

 

IMG_7833.JPG

超常來這間星巴克喝

地理位置太好太方便啦!

有來拍大阪地標固力果跑跑跑的同學,一定都會看到這間星巴克的啦!!

﹝我在大阪也幾乎每天晚上都會來這裡喝一杯說﹞

IMG_7834.JPG

星巴克女神

IMG_7846.JPG

menu

中間那位就是草莓欣喜星冰樂

因為已經不是本期主打﹝在兩天就要下架了,哈﹞,所以放第二位置。

IMG_7872.JPG

很喜歡這間星巴克的FU

超美!

和TSUTAYA合作的星巴克都超美!!

IMG_7877.JPG

登登~

草莓星冰樂來啦!

IMG_7879.JPG

哇賽~你看這滿滿的果肉!

而且這色彩漸層滿美的

IMG_7881.JPG

吃的到果肉喔!

IMG_7883.JPG

冰沙本身不會非常甜

是甜在果肉

IMG_7884.JPG

粉紅色的星冰樂!

IMG_7885.JPG

GO,開動!

好喝!!

 


 

◎延伸閱讀:

2016夏.大阪 ‧ 連3日衝USJ日本環球影城瘋狂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