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在印月用完餐後,接下來我們要去「新社莊園」逛逛啦~~
要去新社的路上﹝還在台中市內啦~﹞ 經過「俊美食品」,王鼻兒就跟我們報告說俊美的鳳梨酥超有名的!現在也是台中名產之一!!每次經過都一堆人在裡面血拼~  問我們要不要買?
齁齁~~最愛吃各地名產的我當然要去給它買一下!
雖然我沒有特愛吃鳳梨酥啦~ 不過這個俊美食品的鳳梨酥既然這麼有名,那我當然要買來吃吃看!!﹝後來我在其他網誌也有看到有人在推俊美的鳳梨酥!原來它真的很有名ㄟ!!﹞
吃的結果,奶香很濃,內餡OK!﹝基隆李阿扣 ←中文怎麼打啊 的比較好吃說! 不過我覺得最好吃的是85度C的鳳梨酥,我覺得比李阿扣的好吃說!﹞
另一個杏仁脆片就不錯吃!!
我也有買太陽餅,不過也不推! 我覺得太陽堂的太陽餅最好吃!!!﹝下次去台中要來買,這次沒買! ←王鼻兒有問啦...不過已經買了一盒俊美的了...﹞
↑俊美食品 文心店
台中市文心路三段380號
電話:04-23125657
早上8:00 ~ 晚上10:00
↑喔~~真的很多人在買名產ㄟ~~~ 
↑產品很多說~   看起來都滿好吃的~
↑生意很好說~
↑買了一袋~    我有認真在台中拼經經濟喔~哈~
↑買了一盒太陽餅和一盒鳳梨酥+杏仁片
↑上:杏仁片    下:鳳梨酥
↑太陽餅~
這一盒給我爸吃~  他超愛吃太陽餅!
‧延伸閱讀:
台中行﹝六﹞新社莊園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吃完了85度C的麵包和悠閒的咖啡後,接下來就到了中餐的時間啦~~   西底~~雖然我們才吃了麵包﹝而且還有超濃的起司﹞,可是時間到了,一樣要去吃午餐的啦~~
這次韜媽帶我們去吃「印月」。這是韜媽最近發現的餐廳,說是前陣子和同事來用過餐,覺得很不錯!所以就帶我們來吃吃看摟~~   覺得台中真好,三不五時就有新的創意料理餐廳出現,而且都很好吃喔!  台中真的是美食天堂說!
簡小琳和小瑋瑋也有一起出來用餐喔~
印月在七期,衣蝶附近。
↑印月
↑韜韜下車後說蹲在地上喝咖啡~  超可愛的啦~~
↑印月
↑1F很美!  韜媽說晚上會變lounge bar喔~
↑1F的舒適空間~
用餐是在2F,用完餐後的甜點、飲料,就到1F這個空間來享用~  台中的餐廳很讚吧!
↑看的到2F~
↑在2F用餐~
↑開放式廚房~   看的到廚師在料理喔~
↑生菜沙拉~   好吃~
↑前菜~
↑透抽~  很好吃!!
↑上海菜飯
↑忘了它的名字~   很好吃!
↑料和生菜一起吃~   超好吃的啦!
↑涼麵~
↑味噌鴨肉~
↑宮保雞丁~
↑牛肉~    這個最讓大家傻眼~   怎麼...就...就5塊小肉角啊~
↑湯~   好喝~
↑到1F來享用點心啦~
↑還有樂隊ㄟ~  應該是晚上時會有現場演奏~
↑吧台區~
↑廁所的水龍頭很特別~
↑奶茶~    大地雷啊~ 買尬!
↑水果~   這個好吃!
↑蛋糕~
↑超帥氣可愛韜韜~
印月創意東方宴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68號
04-2251-1155
‧延伸閱讀:
台中行﹝五﹞台中名產 俊美食品 鳳梨酥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來台中,王鼻兒夫婦很得意的告訴我們說,台中﹝公益路上的﹞85度C有賣很好吃的早餐喔!是現烤的三明治!!﹝聽說是全國第一家設早餐吧的ㄟ~﹞
齁齁~很愛吃85度C的我,當然要去吃吃看!
第二天早上,我們就去85度C吃早餐。 坐在位置上,認真的選好我們想吃的堡類後,韜媽去櫃檯結帳,才被告知早餐賣完啦!!   蝦米啊!!原來10點半後就不賣早餐了...  厚~~害我們很期待說!﹝西底~~不要懷疑~~~我們都過了10點半才要吃早餐...嘻~ ←都是李小雯很愛睡...﹞
還好...還是可以吃麵包的啦~~  齁齁~~我最愛的玫瑰起司~~~   哈哈哈!還是一樣好吃!!
可惜羅東第二家85度C不賣麵包!﹝聽說要直營店才有賣麵包!?﹞
↑85度C
↑85度C
↑85度C點餐
左邊是美美的韜媽,右邊是美美的且偶爾會失心瘋的李小雯~  嘻~
↑超可愛帥氣韜韜
↑不知道為什麼很愛舉手哩~   嘻~
↑韜韜吃蛋捲
↑韜韜吃蛋捲
斷面秀!!!
厚~~超好吃的玫瑰起司啦~~~
↑招牌咖啡
↑台中公益店有賣麵包喔
↑超好吃玫瑰起士
‧延伸閱讀:
台中行﹝四﹞【食記】印月創意東方宴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來到台中,差不多5點半,剛好是吃晚餐的時間...  哈哈~~大家都知道我最愛吃了!﹝還敢講!﹞ 每次來台中,都好期待可以吃到什麼新的美食!﹝台中真是台灣的美食天堂啊~~~﹞  每次和鼻兒check台中的行程,去哪玩我都不care,吃什麼最重要!所以我們在討論行程的時候,都幾乎只討論要去吃什麼...哈~
這個「一品花雕雞」,最近超紅的!!不...應該說是爆紅!!! 在台北啊~都要早早訂位才吃的到,不然就要在現場等到個天荒地老...才能一嚐美食......
幸好,台中也吃的到啦~~~  齁齁~~王鼻兒跟我講的時候,講到要去吃一.品.花.雕......雞這個字都還沒落下,我就馬上「好!好!好!!」迫不及待充滿興奮的回答~   齁齁~~實在是太興奮啦!
要謝謝簡小琳來高鐵台中站載我,不過...好像小路痴這個小小毛病還沒治好...差點迷路......我好怕等下簡小琳又要把我們載到大甲鎮瀾宮去了...﹝之前有一次出去玩,回台中因路不熟,說開到大甲去...嘻~ ←後來還想說竟然來到大甲了,那買個奶油酥餅再回去好了...哈!﹞
﹝開個小玩笑...簡小琳不能生氣喔...  ←話說人年紀越大,越不能開玩笑,以前亂講話都沒關係,可是現在人家會當真...... 所以...我是開玩笑的喔...﹞
對了,這次的聚餐,還「巧遇」了廖小蓮全家人喔,因為廖小蓮剛好隔天要去嘉義參加同學會,所以也來台中玩,好巧在同一天都在台中,所以就一起約在「一品花雕雞」用餐摟~~
↑一品花雕雞~    在公益路上~
公益路很多美食ㄟ~超好逛的說~~    星野銅鑼燒、小林煎餅﹝釣鐘燒﹞、85度C、BIG TOM、裕毛屋、31冰淇淋、赤坂拉麵...等....都在公益路,我要是住在公益路上,一定會爆肥!
↑用餐環境~    很不錯ㄟ~
↑MENU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也不會點
所以就交給王鼻兒夫妻幫我們點摟~﹝他們前幾天才來吃過...嘻~﹞
↑沙蜆鍋  $ 299 元
喔~~這個湯好鮮美~~~   好好喝喔~ 蛤也很好吃~~
清爽重鮮味的開胃【沙蜆鍋】以簡單的米酒、薑絲等提味,不加味精,蜆肉脆且甘甜,湯頭鮮美。真是鮮美無比呢~ 飽滿又多汁的口感令人讚嘆,再來口菁華的湯,頓時寒意全消!
金銀絲瓜  $ 150 元    喔~~這個好好吃喔~~~    買尬~
顧名思義,金是代表蛋黃,銀是代表蛋白,這道菜是採用了~用「感情」種在澎湖上面的絲瓜,配上每天剛出爐的鹹蛋,經過大廚一番用「情」快炒,呈現出來這道~充滿了愛又脆甜的鹹蛋絲瓜,要吃這道菜的同時,切記!也一定要用感情才能體會出這道的真諦唷!
↑干炒雙脆  $ 220 元     哎唷~~超好吃的啦~~~~~  哎唷~~~~~~~~
這是一道雞心、雞胗與韭菜的美味組合,口感軟脆交織。雞心柔嫩、雞胗甘脆,韭菜8分熟而不瓜,用傳說中的獨特醬汁爆香,加上本店廚師給予百分之百的細心與用心、愛心與關懷所精心製作的熱炒界人氣最旺,擁有本店熱炒菜單中第一頭銜之稱的一道菜。
↑蜜香冰芋  $ 45 元
以特製醬料長時間熬煮,並加以冰鎮,口感細軟,綿甜香糯,營養價值高,易於消化而不會引起中毒,是一種很好的鹼性食物。
↑將將將將~~  這就是花雕雞啦~~~~~
久仰大名,今天終於一賭廬山真面目啦~   原來這就是花雕雞~   真的超香的說~~
興奮的夾起一塊雞肉放入口中~     喔~~~好......特別的味道~~~
真的好好吃喔!!!   齁齁~~快飛起來嚕~~~~~
這清新脫俗的味道...  簡直比我的初戀更加詩情畫意
正所謂「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好詩!好詩!
↑吃到一半~還可以加料下去煮~  我們加了米血、甜不辣、豆皮~
↑他加的高湯叫「天一神水」ㄟ~  我們都快笑死了~~
老闆也是「食神」的影迷嗎...嘻~   取這麼特別的名字~
↑加入粿條、魚餃~
厚~~煮好的粿條真的超超超好吃的!!
↑加入天一神水熬煮
↑收乾後就可以吃啦~~
天啊!!誰來救救我啊~~  我吃太飽啦~~~~   真的好好吃!
↑最後再煮個蔬菜湯~
↑厚~~超好喝的啦~~~~
大滿足!!!
↑用餐環境很優~
↑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
↑用餐情形~
一品花雕雞官方首頁
↑簡小琳的小瑋瑋帥哥
↑王鼻兒郭小妤的小韜韜帥哥~
齁~~這次的一品花雕雞用餐經驗實在很讚! 推薦給大家摟~
吃完我們就回家休息了~
↑經過50嵐~  買了杯波霸紅茶拿鐵~  超想念50嵐的珍奶的啦~~
↑齁齁~~超好喝~~~~﹝現在都流行喝紅茶拿鐵~﹞
羅東趕快開一家50嵐啦~  一定也會賺大錢!
‧延伸閱讀:
台中行﹝三﹞85度C吃早餐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齁齁~~久仰星野銅鑼燒大名已經超久啦啦啦~~~~~~~  ﹝而且每次經過公益路店面,都是大排長龍ㄟ~~  好幾次有衝動想下去買,都被王鼻兒一句話勸阻:「我住台中那麼久,都沒買到過,你不用肖想了啦!!」﹞
齁齁~~~終於在上個月被我跟到團購啦!!超開心!!!
不用去排隊也可以吃到星野銅鑼燒,超HIGH! 哈!!
就在越南回國後,我拿到銅鑼燒啦~~
興奮的拿出銅鑼燒,喔~~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啦~~~   興奮的咬上一口......媽啦~~怎麼那麼好吃!!  天啊~~媽啦~~~我不想活啦~~~~~  真的好好吃喔~哈~~
我買了2盒綜合口味﹝有原味、抹茶、咖啡、櫻桃...都很好吃喔!﹞
總之,星野銅鑼燒真的很好吃!  還沒吃過的同學趕快去嚐嚐看喔!!
﹝如果你們還有要"揪"團購,可以算我一ㄎㄚ,我還想吃啦!!﹞
↑終於拿到星野銅鑼燒了~   感動!!!
我買了2盒,20個~
↑1盒10入~    綜合口味~
↑齁齁~~~這就是傳說中的星野銅鑼燒......
↑媽啦~~~用看的就超好吃了!!
↑喔~~~喔~~~~~喔~~~~~~~~~
斷面秀!!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天晚上,我們在「喬家大院」吃晚餐。為什麼在這裡吃,因為路過覺得看起來好像不錯吃~~  我們就走進去了~  哈~~
「喬家大院」有點像泡沫紅茶結合餐點的那種店~ 這種店在台中很多~  喬家大院走的是中國風的裝潢~  算滿有特色的~  走的是平價風~  也就是「俗勾大碗」啦~  所以生意很好ㄟ~  我們去的時候都已經7.8點了,還客滿ㄟ~~
 
↑喬家大院
↑用餐環境
↑郭小妤點的~  忘了是什麼~
↑我點的滑蛋牛肉~
這道最受好評說~  我眼光真好...哈~
↑滑蛋牛肉~
↑配菜~
↑李小雯點的牛肉麵~
↑牛肉麵~    學「美鳳有約」拍照給你們看啦~
↑王鼻兒點的牛肉麵疙瘩~
↑副餐飲料~
因為「喬家大院」走的是平價「俗勾大碗」路線,還滿適合朋友聚餐聊天的說~~  附的飲料也夠大杯~  要坐很久聊天也沒問題的啦~~
不過因為用餐便宜的關係,所以有些小吵雜~  ﹝就是沒有「水舞饌」or「風尚人文」那樣有氣質啦~﹞
但很適合同事聚餐聊天~~   很便宜ㄟ~~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第三天早上,王鼻兒夫婦帶我們去吃他們最近迷上的裕毛屋輕食部的現烤三明治早餐~
裕毛屋超市現在在整修ㄟ~  2/3都遮起來啦~~  不過也是很多人來買東西ㄟ~~  生意不錯!
之前就有來逛過裕毛屋,不過還沒在它們的輕食部吃過東西~  王鼻兒夫婦對它們的現烤三明治可是「歐漏嘎大基」哩!
↑裕毛屋輕食部~
↑以上就是我們點的三明治~~  sorry,都忘了它們的名字啦...哈~
而且咖啡也沒拍照~
這次出來玩,好懶得拍照說~  好多景點都沒拍哩~~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吃完了美村點頭冰,王鼻兒說東海雞爪凍就在附近ㄟ~  問我們要不要去買~  本來只是開玩笑的啦~ ﹝因為我們已經接連吃了繼光香香雞、很飽的晚餐、美村點頭冰了...﹞
沒想到李小雯聽了就直接說:「好!」
哎唷~~嚇我們一跳~~~   所以雖然很飽了,我們還是去買雞爪凍了~~~  反正晚上看電視可以吃~  ﹝星期六有「戀愛巴士」,很好看ㄟ~﹞
以前要吃雞爪凍,都要跑到東海去,現在好方便喔,它也開到市區來了~  而且,還可以宅配喔~

↑東海雞爪凍~
↑好多魯味
↑最有名的雞爪凍
↑我們買的雞爪凍和魯味~
↑也買了蓮心冰
↑蓮心冰~
這在東海好像是在雞爪凍對面~  它們的仙草很好吃ㄟ~~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以前來台中N遍啦~~  都沒聽過這個~   這次來台中,第二天晚上在「喬家大院」吃完晚餐後,王鼻兒突然說附近有一家「美村點頭冰」很有名很好吃,問我們要不要去吃冰~    齁齁~~夏天吃冰當然好摟~~   「有空!有空!」我們連忙回答~  ﹝是要去吃冰不是要去跑步啦~﹞
它叫「點頭冰」的來由是因為冰太好吃了,所有來吃冰的客人都邊吃邊點頭,所以就叫「點頭冰」啦~~
「美村點頭冰」的生意真的超好~  遠遠就看到一堆人圍在那兒~
生意好到還要拿號碼牌~ 然後要搶座位哩~  呼~~好緊張刺激...哈~
↑生意超好的啦~~  人好多~
↑等的人很多ㄟ~   還要注意有空位就要趕快坐下去~
↑點冰流程說明~
↑點完之後拿餐卷~
↑店裡工作人員很忙說~~  一直在挫冰~~
↑menu
↑店內環境~
半自助式,要自己去端冰~
↑我們點的芒果冰啦~
好不好吃!當然是好吃!
不過......我覺得只要芒果好吃,芒果冰就會好吃啊~~~
台北永康的芒果冰比較好吃啦~~
說到冰,我覺得羅東「冰雪」的花生雪花QQ冰,是全國最好吃的冰!!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以前來台中玩,去逢甲夜市,都會買繼光香香雞來吃~  吃過一次,就難忘那個美味~~
這次來台中,王鼻兒說繼光香香雞開了間旗艦店~~
天啊~~賣雞塊也可以賣到開旗艦店,台中真是太神奇啦!!  那我當然要去看看!順便來複習繼光香香雞的美味...哈~~
逛完精明一街,要回家前,王鼻兒說會經過繼光香香雞旗艦店,就順道載我們去買。
↑喔~~繼光香香雞旗艦店ㄟ~~
↑就是這個炸雞塊啦~  好懷念的美味喔~
繼光香香雞真的很好吃ㄟ~~
↑這裡還可以用餐喔~~   真不愧是旗艦店~
↑齁齁~~買到啦~~~    現在連紙袋也很可愛ㄟ~
↑香香雞、魷魚各一份~
天啊~~真是太好吃啦~~~~~~~~~~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去台中,王鼻兒就一直推薦說台中新開了一家茶飲料店,叫做「茶湯會」。喝的不是普通的珍奶、綠茶...等那種到處可見的700cc的茶飲料,「茶湯會」賣的都是鐵觀音、烏龍茶、普洱茶...這類的傳統茶......   但是,很好喝喔!
聽了王鼻兒的說明...我只想到那不是老人茶嗎...
我小時候有陣子住在鄉下﹝農村﹞,我們都把那種老人茶﹝烏龍茶﹞叫做「茶米茶」﹝台﹞,農田裡都會有一個小台子,上面就放一個茶壺,裡面就是茶米茶,農作休息時可以喝。﹝路過口渴也可以喝喔~~  以前鄉下很有人情味~  所以那些茶路人也可以去喝~﹞
但我小時候超討厭喝茶米茶的~~  一直搞不懂大人怎麼愛喝那種苦苦的飲料~~  ﹝小時候喜歡喝汽水類的ㄇㄟ~﹞
所以長大後依然沒有喝茶﹝烏龍或鐵觀音這類的茶﹞的習慣。﹝紅茶奶茶綠茶這類的就會喝~﹞
聽到王鼻兒大力推薦,我也很想喝喝看。
台中行的第二天,和莉小度聚完餐後,王鼻兒就帶我們去茶湯會買茶啦~
↑茶湯會~
↑茶湯會~   王鼻兒說這新開沒多久~
台中每次都會引導新流行~  像珍奶也是台中發明的~
現在把傳統的茶創新~  我覺得也很有市場喔~~
↑生意超好的~  我們等有點久~
不過服務很好喔~  等的時候會倒茶給你喝~  我們喝到的是「炭燒鐵觀音」,超好喝的啦!!
↑正在忙著製茶~

↑一直都有人來買ㄟ~
我們買的是「觀音拿鐵」和「烏龍拿鐵」,齁齁~~真的好好喝喔!!
沒想到茶米茶也可以這麼好喝!
來羅東開一家啦!生意一定會很好!!
這個有獨占性ㄟ~ 和其他700cc的茶飲料店賣的都不一樣!
有質感又好喝!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台中行的第一天晚上,我們到伍角船板用餐。
之前來台中都不知道這間餐廳。這次會去,是因為剛好聊天時聊到美麗華旁邊蓋了一棟好奇怪的建築物,很像pub還是餐廳的。才一講完,王鼻兒就說台中也有。喔~~既然台中也有,那就去朝聖看看摟~~
台中店的建築也是很特別,不過外面被一片樹林遮住了,看不出外觀。進到餐廳裡面,哎唷~~真的好特別喔~~ 怎麼會有這麼特別的餐廳,很有特色!  看了一下介紹,這建築物是餐廳老闆﹝女﹞自己設計自己蓋的喔~~   整棟建築充滿藝術感~
伍角船板的餐是台式料理,雖然是台菜,可是也料理的很有特色很好吃哩~~
滿不錯的餐廳,餐好吃,環境舒適,在這裡聊天也滿舒服的!  很推薦!
↑伍角船板
↑進去看到的景象~   哇賽~~超特別~~~
↑真的好有特色的餐廳ㄟ~   今天真是大開眼界~
↑很特別的用餐區吧~   好漂亮~
↑B1還有個水池ㄟ~
↑樓上也可以用餐喔~
↑真的好特別的建築啊~
↑menu
↑他們所有的餐具都是自製手捏的喔~    ﹝所以好重喔~﹞
↑用餐環境~
點菜方式:他們有桌菜可以點,不過我們是以單點的方式,點幾道菜大家一起吃。
單點菜的價錢:小盤250、中盤350、大盤450。我們都點小盤的~  還滿夠吃的~  吃很飽~
↑福菜桂竹筍~
↑胭脂醉雞腿~    超好吃!超推薦!
↑圓籠高麗菜~   雖然是高麗菜~ 但料理得很好吃ㄟ~  風味獨特~
↑香梨花枝~
↑炒牛肉~
↑忘了~  雞肉嗎~
↑飯~  上面那是地瓜~
↑往外看的風景~
↑飲料~    杯子也是自製手捏的~   所以很重ㄟ~
↑餐後甜點    麻薯~
↑廁所~   這是廁所的洗手台~
「歐罵罵」的實在很恐怖!  尤其當時是7月,很嚇人ㄟ!
↑廁所小便斗~
上廁所還要對著那些人頭~~  真的很恐怖啦!!
雖然很藝術,可是7月份實在不適合到這種廁所解放......嚇死人啦!!
↑用餐環境真的很特別~  
↑餐廳建築很特別吧~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