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話說這個小林煎餅釣鐘燒,現在沒有人不認識的吧! 是目前團購界很夯的產品。  而在公益路的店面,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本來那裡只有星野大排長龍,後來小林推出釣鐘燒後,也加入這個行列﹞,現在來公益路,應該都看的到這就開在斜斜斜對面2家都有超多人排隊的情形...
那天在櫻花門市享受完超優閒的coffee time後,回家的路上,經過小林煎餅,發現......沒什麼人在排隊ㄟ~  哈哈~~不得了啦~~~ 這正是買釣鐘燒的好時機,趕快停車下去買啦~~
沒想到不用排隊就可以買到啦~哈哈~~ ﹝這讓釣鐘燒感覺又更好吃啦~~﹞
各~位~~同~~~學~~~~~ 真的好好吃啊!!!
尤其熱熱的吃,買尬!!
↑小林煎餅~
↑夠~~來進去了~~~
↑夠~~來去買釣鐘燒啦~~  超HIGH~~~
↑釣鐘燒就是這個機器做出來的喔~
↑齁齁~~買了一盒回家~~~
超香的啦!!!
↑1盒有12個~
↑這就是釣鐘燒~
天啊!!我好像現在還聞得到味道ㄟ!!!
﹝突然又好想吃~  媽啦~~ ﹞
↑韜韜來為大家示範拿到釣鐘燒會有多HIGH!!
↑釣鐘燒斷面秀!
啊!!真的好好吃!!!
↑超帥韜韜又來為大家示範釣鐘燒有多好吃啦!!
﹝好吃到要一次拿2個一起吃哩~~﹞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台中行的第三天晚上,我們來到了韜媽「歐漏嘎大基」的大東屋,韜媽對他們家的鰻魚飯,可是讚譽有加的哩! 對它的美味念念不忘!  齁唷~~我也超愛吃鰻魚飯ㄟ~~~﹝什麼!!你說我怎麼什麼都愛吃!  嘿啦! 政府是有規定說不行ㄏㄧㄡ...  倫家...林北...偶...就是愛吃啦!哈!﹞
我是真的很愛吃鰻魚飯啦! 所以這餐也是超期待的!
大東屋的裝潢,就很有日本居酒屋的FU,而且他們的鰻魚都是現烤的,廚房開放式,所以看的到師傅們現烤鰻魚! 哇~~光用看的口水都快流滿地了...哈!
等到鰻魚飯一上桌... 天啊!!啊~~~這是什麼啊!! 看起來怎麼這麼好吃!! 哎唷喂呀我的媽!!
趕快喀一口.....哎唷~~哎唷~~~哎唷喂呀~~~媽啦~~~有夠好吃的!!﹝Jack,I'm flying!﹞  整個人彷彿飛起來一樣~~ 真的,我沒騙你,超級宇宙無敵有夠好吃的現烤鰻魚飯...  很怕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鰻魚怎麼辦!! 超感動啦!!
還有,另外的烤物﹝香菇、魚下巴﹞也很好吃哩!
↑大東屋鰻魚飯
↑很有日本居酒屋的FU
↑用餐環境   很有日本居酒屋的FU
↑現烤鰻魚的喔
↑很有架式
↑現烤鰻魚超好吃
↑蘆筍
↑燙青菜   好便宜,這麼1大碗才30元
空心菜
↑燙青菜    一樣,超大碗才30元
A菜
↑齁齁~~這就是現烤鰻魚飯啦~~   ﹝大份﹞
買尬!!

↑這是小份鰻魚飯
哎唷喂呀~~你自己看那鰻魚~~~  受不了啦~~超好吃~~~
↑歐~歐~~歐~~~買尬的~~~~
這是什麼鬼~~好吃的不像話!
↑斷面秀!
厚~~受不了了啦~~   我...我什麼都招了...快讓我吃啊
↑烤香菇也很好吃
↑烤魚下巴也好吃
↑有附味噌湯
◎店家資料:
地址:台中市朝富路236號
電話:04-22513447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記得早在上次的台中行,韜媽就已經提過有間「樹太老」日式炸豬排和丼飯都滿好吃的!她說她和同事也滿喜歡在那聚餐的...  不過可惜的是,上次的台中美食行程也太滿了,所以最終還是沒去樹太老用餐...
沒想到,後來樹太老整個大崛起啊~~ 最近還開到台北去摟~~   哈哈,既然這次來到台中,當然非得吃吃看不可啊~~ 畢竟這裡是它的發源地...  台中行的第三天﹝2008.01.30﹞中午,我們來到公益路上的樹太老用餐啦~~﹝我非得說...公益路好好吃啊~~哈~~~﹞
齁齁~~我超愛日式炸豬排的說~~~  前陣子才陸續吃了勝博殿、品田牧場、知多家、福勝亭、卡滋、杏子...等日式豬排名店,超滿足的啦~~  這次來吃樹太老,也一樣很期待!!﹝我一定要吃完所有日式豬排名店...哈~﹞
因為是第一次吃,我點了起司豬排,來吃點特別的﹝我之前在其它家也都只點基本里肌肉,還沒點過特別的說﹞,幸好這次有3個人一起用餐,韜媽點一般的里肌肉排,韜爸點咖哩豬排,我點起司豬排,一次就可以吃到3種口味啦~~哈~~~
嗯~~因為對卡滋和杏子的炸豬排印象還很深,所以一吃麵衣,樹太老馬上就被比了下去。不過以這樣的價位,樹太老這樣的品質已經很OK了... 是不錯的日式豬排店喔~~
目前我自己吃過的評比為:
勝博殿=杏子>卡滋=品田牧場>知多家>樹太老>大福>福勝亭
↑樹太老公益店~
↑夠~~跟我進去啦~~~
↑等待區~  生意很好哩~
↑現在等待區都要有液晶電視給客人看~
↑超優用餐環境~~  好有FU~~
↑用餐環境~
↑menu~
↑menu~
↑menu~
↑有2種豬排醬~
↑豬排醬~
↑辣的豬排醬~
↑茶碗蒸﹝單點﹞
↑喔~~豬排套餐~~~
↑齁齁~~這就是樹太老的炸豬排啦~~~~
啊~~看到照片又好想吃喔~~~
↑這是我點的起司豬排~
↑起司豬排~~
↑近拍~~
有沒有看到縫裡的起司~  哈~~
↑喔~喔~~喔~~~ 起司流出來啦~~~
好誘人啊~~哈哈~~~
↑斷面秀!!
好吃好吃!哈哈!!
↑白飯
↑高麗菜絲
↑漬物~
↑味噌湯~
↑附餐飲料
↑甜點
◎店家資訊:
樹太老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36-1號
電話:(04)2327-3588
◎相關連結:
樹太老官網
◎延伸閱讀:
勝博殿
杏子
卡滋
品田牧場
知多家
樹太老
大福
福勝亭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台中行第二天﹝2008.01.29﹞晚上回家路上,發現米夏費德爾在公益路開新店了ㄟ~  喔~~公益路真是越來越精彩了!! 公益路乾脆改名叫台中美食街好了!! 幾乎所有好吃的餐廳、飲料茶店、點心店,都要在這裡搶下灘頭堡...  厚~~給我一個月的時間,也吃不完公益路上的美食啊~~
嘿嘿~~既然這麼巧碰到新店開幕,當然要來應援一下啦~ 
米夏費德爾公益店將在1/31開幕,所以我們這天是試賣,試賣期間,飲料免費小升大﹝就是大杯飲料只要小杯價格﹞。開幕的優惠是買一送一,很顯然開幕再來買比較好,不過,既然都來了,還是要支持一下啦~~ 我們買了紅茶瑪奇朵和奧黛莉奶茶~
我要推紅茶瑪奇朵啦~~  好好喝~~~  其實應該就是紅茶拿鐵啦﹝紅茶+鮮奶﹞~~  不過米夏費德爾弄得很好喝的啦~~
阿那個奧黛莉奶茶我怎麼覺得味道好像有點不一樣了... 是換茶葉了嗎!? 還是換了調味的香料!? 反正和之前喝得有點不一樣...
好笑的是我們隔天又去買米夏費德爾了,因為韜媽算錯日期,以為隔天就是正式開幕買一送一的日子,所以隔天晚上我又去買了,不過店員告知正式開幕是明天,今天只有大杯量小杯價的優惠。  哇~~奈A安ㄋㄟ! 不過人都來了,我還是買了飲料...
第三天,真的是正式開幕買一送一的日子了,不過我們沒人想連續3個晚上都喝米夏費德爾,阿就錯過了買一送一了...哈~
下一張(熱鍵:c)
↑米夏費德爾公益店開幕啦~~
下一張(熱鍵:c)
↑喔~~很漂亮有質感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現在都要準備液晶電視給等待的客人看ㄟ~
下一張(熱鍵:c)
↑正在做茶中~   裝潢得很美哩~~
下一張(熱鍵:c)
↑好漂亮~~
下一張(熱鍵:c)
↑你看~~連垃圾桶上的小黑板都畫得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米夏費德爾,好喝!
◎店家資訊:
米夏˙費德爾公益店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台中行的第二天,我們到AD義式餐館﹝AD Italian cuisine﹞用午餐啦~~  韜媽對它的義大利麵可是讚譽有加哩!! 直說常和同事來這裡用餐說~~ 齁齁~~我個人也是超愛吃義大利麵的啦~~ 有好吃的義大利麵,那當然不能錯過啦!!﹝台中好多美食喔,每天要吃什麼好吃的,都排得好緊...哈~﹞
AD Italian cuisine外觀雖然不是很起眼﹝就一棟舊房子改的﹞,不過,一跨進大門,看到院子有戶外用餐區,感覺就很酥湖啦~~﹝可以在院子享受戶外用餐喔~~﹞ 裡面雖然不看大,也裝潢得很有氣質,十足的燈光美、氣氛佳啊!  我們選擇在戶外用餐,這樣感覺比較有FU啦~ 哈~~~
我們是中午用餐,有午餐時段比較便宜的義大利麵可點,所以想吃好吃的義大利麵又不想花太多錢,可以利用中午來AD Italian cuisine用餐喔~~
第一道上的麵包,嗯~~這個麵包一看就知道是店家手工自製的~~~看起來就很好吃~~~  一吃~~哎唷喂呀~~~怎麼那麼好吃啦!!! 這個麵包應該可以單獨拿出來賣...好好吃~~
主餐--義大利麵,也是很好吃! 我們3個點不一樣,每個都很好吃喔!! 還有,餐後咖啡也很好喝,喝得出來是用煮的,很讚的咖啡!!
總之,就是一整個推薦啦!!!
↑AD Italian cuisine﹝AD義式餐館﹞
↑戶外院子用餐區~
↑店內裝潢~  也很讚的啦!
↑氣氛很好說~
↑手工自製麵包~  超好吃的啦~~
↑麵包近拍~
↑麵包沾青醬吃~
這個青醬也是店家自製的,超好吃唷~~
↑忘了什麼麵...哈~
應該是番茄XX麵吧~
↑近拍~
真的好吃~
↑忘了什麼麵...哈~
應該是蔬菜XX麵吧~
↑近拍~
↑超近拍~
也好吃~~
↑忘了什麼麵...哈~
好像是XX雞肉麵吧~
↑近拍~
↑超近拍~~
這個好吃~~
↑好好喝的咖啡啊~~
↑從我們坐的位置往上看~  好美啊~~  
我們就在樹下用餐說~
↑嗯~~在這樣的環境下用餐很有FU~~~
↑很美!!
◎店家資訊: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3號 
tel:04-23769223 
週一公休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吃完晚餐﹝若柳一筋﹞,在路上遇到了松村燻之味,齁齁~~既然經過,當然就要下來買一下啊~~ 沒想到松村燻之味在台中開分店啦~~ ﹝住台中很好哩~買東西很方便~哈~~ ps.東西又便宜又好吃,物價也低,氣候也很宜人!  哎唷!!台中優點怎麼那麼多!﹞
我們幾乎每項滷味都買啦~哈~~  消夜和明天早餐都沒問題啦~哈~~    松村燻之味真的很好吃喔!﹝我特推鴨翅!﹞  那個煙燻的味道真的很讚!
以下來看看官網的介紹摟:
如果您在找台南市場裡面的有名魯味,那就是我們 ------ 松村燻之味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到台中的第一個晚上,我們去吃了若柳一筋。﹝本來是要吃鼎王的啦~結果要等1個半小時以上~~算了~不想等嚕~~﹞
這個若柳一筋很特別喔,它們的牛肉麵的湯頭是白色的喔~齁齁~~  這對喜愛吃日本拉麵的我而言,簡直就是使出了必殺技嘛!!  天啊~~像豚骨湯那樣的白色湯頭~~~  哈哈~~That's my favorite! 光用想的就很HIGH了!哈!
韜家好像也滿常來吃的,一進門就很順手拿了幾道招牌小菜,熟的哩!﹝尤其是王鼻兒很奇怪,一邊夾一邊吃一邊說「齁齁~這個好好吃喔~~~」 ←是有餓成這樣嗎!?﹞  它們的小菜很特別也很好吃!﹝說特別的原因是調味~我之前好像沒吃過那樣的調味說~~ 不曉得是屬於哪個地方的料理法~~﹞
令人期待的牛肉麵端上來啦~  哈哈~~湯真的是白色的ㄟ~~~好神奇~~~~  趕緊喝上一口,哎唷喂呀~~~奈A價齁甲!!! 好好喝的湯啊~~
再吃一口麵,哎唷~~麵也好好吃!是純手工自己做的麵條喔,也好好吃!  再挾一塊牛肉來吃,哎唷~哎唷喂呀~~~怎麼也那麼好吃啦!! 滷得很軟很透ㄟ! 好好吃!  嗯~~不管是麵、湯和肉,都很完美,互相也搭配得很好! 好吃啦! 很推薦!!
韜媽點的是五目蔬菜拉麵,也很好吃喔!料多實在湯好喝!!也是很推薦的啦!
↑若柳一筋~
↑夠~~跟我一起進去啦~~~
吃麵的所在~
↑桌上多種小菜任選~  喜歡就自己端走啦~~
↑開放式廚房喔~~
若不是很有自信,怎敢把廚房做成開放式
↑小菜~  這個調味和料理法真的很特別~
韜爸就是很推這個啦~~
↑小菜~   這個也很好吃~
↑小菜~  韜韜很愛吃香菇說~
↑齁齁~~牛肉麵來啦~~
湯真的是白色的ㄟ~ 哈哈~~  有沒有這麼HIGH!!
↑牛肉也好好吃~~
麵也好吃,湯也好喝~  天啊~~~
↑五目蔬菜麵~~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料~  買尬~~
↑麵條是手工自製的說~  超好吃~~
◎店家資訊:
若柳一筋
台中市大忠南街49號
tel: 3715517    fax: 6574080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齁齁~~前陣子上網訂購了在「網購界」非常非常有名的日出乳酪蛋糕和土鳳梨酥。久仰「日出大地乳酪蛋糕」大名已久,前陣子,又在艾瑪家再連到她老公家發現了也很出名的「日出土鳳梨酥」。
喔~~日出的鳳梨酥,可是貨真價實的用鳳梨做的鳳梨酥喔!﹝話說我到去年才知道鳳梨酥裡的內餡是冬瓜做的ㄟ~  原來我這30年來吃到的都是冬瓜... 那為什麼叫鳳梨酥啊~ 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剛知道時,可是驚訝到嘴巴都快合不起來了...哈~﹞
齁齁~~這可引起我的興趣了~~~  而且它還強調是「土鳳梨」種的。﹝可能是改良後的鳳梨都變成甜的了...沒有鳳梨的酸味了...﹞  看了就超想吃的啦! 而且還被蘋果日報評為鳳梨酥的第一名喔!!
最後就乳酪蛋糕和土鳳梨酥各訂一盒摟~
就在前幾天,收到蛋糕和鳳梨酥啦~  包裝很精美ㄟ~ 盒子都很有設計感~  紙袋也很有質感~ 給人很好的第一印象,更讓人期待它的味道了......
先說乳酪蛋糕,一打開... 哇~~看起來就非常好吃的樣子~~ 拿一塊放入口~  媽啦~~真的好好吃喔~~ 這...這...綿密的口感~~~  哇~~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乳酪蛋糕了~~~  好感人!! ﹝不太會描述ㄟ~就是那種綿密的感覺~~不像蛋糕說~~~~﹞   真的很好吃!
接著吃了土鳳梨酥~~~  媽啦!!!真的超超超超超超好吃! 內餡是土鳳梨,鳳梨味十足,真材食料,一點點酸的鳳梨......喔~~真的好好吃! 加上它的餅皮~ 媽啦~~內餡好吃就算了~~連餅皮都這麼好吃~~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鳳梨酥了~~   李鵠和85度C的都可以丟到後面了...哈~
超推薦日出的鳳梨酥!用鳳梨做的鳳梨酥喔!!超好吃!!!
↑連寄送盒都這麼精美ㄟ! 設計感十足!
這面是土鳳梨酥
↑這面是乳酪蛋糕
↑打開後~  裡面還有附紙提袋~  也很精美很有設計感ㄟ~ 
↑這是乳酪蛋糕~  天啊~~連紙盒都很美~~
↑乳酪蛋糕外盒~
↑打開~  ﹝真是處處驚喜啊~ 設計感超強~~﹞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乳酪蛋糕啦~~
↑斷面秀!
同學~~ 真的很好吃!!  感動屬啦~~
↑這是鳳梨酥的包裝~   也是很有設計感ㄟ~~
↑另一面看~
↑滿滿的鳳梨酥~  哈~~
↑是圓的~~
↑斷面秀!﹝sorry~拍得不清不楚...哈~﹞
天啊! 真的超好吃的鳳梨酥!!  強力推薦大家試試看! 真的很好吃!!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端午連假,韜韜一家人來羅東玩啦~~ 厚禮數的韜爸韜媽,人來就好了ㄇㄟ~ 還帶來了台中名產--太陽堂太陽餅和一心豆乾。﹝幹麻這麼客氣...﹞
說到這個太陽堂太陽餅,真的是超超超好吃的!! 皮酥內餡軟,其他家都比不上ㄟ! 想吃台中太陽餅的同學,推薦你買這家的太陽餅! 保證你「歐漏嘎大基」!
我以前去台中玩,每次都叫王鼻兒帶我去買太陽堂的太陽餅說!﹝工廠就在王鼻兒老家附近!﹞  又新鮮又好吃!!  大滿足哩!!
↑太陽堂太陽餅~  超好吃的啦!
↑要認明這個標誌才是喔~
↑王鼻兒買的是大盒有20個~ 
因為主要贈送對象是我爸啦~ 所以拿到禮盒就交給我爸~
結果,我隔天打開盒子的時候,裡面只剩5個~
各位同學~~它真的很好吃溜~~~~~~~
↑這就是太陽堂的太陽餅~  用看的就超好吃了~~
↑斷面秀!!
媽啦~~ 你看那個皮酥的...! 而且還很多層ㄟ! 真的很好吃!  內餡更是香甜不膩,又軟!
不像有的其他家的太陽餅,內餡是硬的...用想的就好恐怖喔~~
推薦太陽堂的太陽餅的啦!!!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2007.2.14﹝三﹞,今天是台中行的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了,吃完中餐,我就要搭高鐵上台北,然後回羅東摟~~
今天中午,王鼻兒推薦用餐的是「赤鬼 炙燒牛排」,這間牛排館,現在在台中可是超火紅的ㄌㄟ! 不只是用餐時間大排長龍喔~ 根本就是從開店到閉店都一直有人在排隊~~﹝我們昨天晚上9點多經過,還有一堆人在排隊等著進去用餐ㄟ~~﹞
所以啊~~我們在開店前就到現場等摟~~﹝好久沒這麼認真了...哈!﹞
還好,我們有排進開店第一批用餐名單內,可以進去用餐啦~~   赤鬼炙燒牛排價位走平價路線,但是,店內裝潢、用餐環境、肉質、美味度,可都是高級路線喔~~~
台中的餐廳都很讚ㄟ! 每家的裝潢都很有風格,餐也都很好吃!!  台中做為台灣的美食天堂真的是當之無愧說!!
↑赤鬼 炙燒牛排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路632號(大墩路與公益路口)
營業電話:04-23205157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凌晨1點
↑已經一堆人在排了說~  好像是同學會的樣子~
↑耶~~可以進去啦~~~~~~
↑MENU~
↑MENU很特別說~  是照片~
↑用餐環境~
整個裝潢一整個高級!!  超舒適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
↑廚房是開放式的~
↑看得到他們在煎牛排喔~
↑飲料、濃湯無限量供應~
↑玉米濃湯~
↑餐包
↑沙朗牛排         6盎司 $150      9盎司 $200
 
肉質嫩度僅次於腓力牛排,但其脂肪量比腓力高,帶有筋與部分油花,吃起來較不甘澀,卻帶有嚼勁,當切開時,部分肉汁隨著流出,並帶有牛肉香味,沙朗牛肉為本店吸引新客上門消費最搶手的單品。
↑嗯~~好吃ㄟ~~~
而且好便宜喔~~
↑腓力牛排          6盎司 $210      9盎司 $280
 
腓力為腰內肉,是牛肉最鮮嫩的一塊肉,其大理石紋脂肪較少,瘦肉較多,油脂含量較低,口感柔嫩,是店裡的人氣商品。
↑喔~~也很好吃喔~~~
↑斷面秀來啦!!
↑吃完出來,外面還一堆人在等ㄟ~
↑赤鬼 炙燒牛排
別於市場上複合式沙拉吧經營的牛排館,赤鬼牛排館為滿足愛吃排餐的消費者,以最高品質的肉質及專業的形象,用平價消費(每客120元)降低價格,回饋給消費者,加上設計師精心設計的紅黑色系,鮮艷誇張的外表,吸引不少年輕客人,每到用餐時間就大排長龍,生意好到要用號碼牌來控制,假日一天就能做到二千多份牛排。
不像一般牛排用煎的,老闆專程到日本學習,採用方格烙印烹煮,堅持品質,烤不好就扔掉,不只品質五星級,設備更是豪華,連排油煙管都是鍍金的高級品,從逢甲夜市起家,創新實在薄利多銷就是老闆成功的三大秘訣。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赤鬼炙燒牛排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在新社莊園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回程時還買了東東芋圓來吃,回到市區,馬上就到了吃晚餐的時間啦~~  今天王鼻兒帶我們吃的是「品膳西湖」,王鼻兒夫婦很推崇他們的牛肉麵喔~~
品膳西湖的牛肉麵也真的很好吃!! 
不過,今天真的吃太飽啦!! 沿途一直在吃ㄟ...85度C、印月、新社莊園下午茶、東東芋圓、品膳西湖~   厚~~實在是撐到不行!!  所以我的麵實在是吃不完啦~
每次來台中玩都吃太飽! ﹝咦~~我好像連住在羅東也都吃太飽...哈!﹞
↑品膳西湖~
↑用餐環境~
↑小菜~   不錯吃~
↑好吃的牛肉麵~
↑好像是韓式泡菜牛肉麵吧~
↑好吃的牛肉捲餅~
但真的好飽啊~~~
↑哈哈!!好久沒出現的斷面秀又登場啦!!
↑也很好吃的韭菜盒~
↑斷面秀!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逛完了新社莊園,回台中市區的路上,經過東東芋圓,王鼻兒說這個東東芋圓超好吃的!!而且每次都大排長龍喔~~尤其是假日,排到誇張到不行!!  問我們要不要吃~
齁齁~~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們今天一直在吃,而且回市區後馬上又要去吃晚餐了,所以我其實不太敢吃﹝其實已經吃不下了!﹞  不過,李小雯竟然回答說:「好啊!」
這一回答,真是嚇壞了大家!! 天啊~~好會吃喔!! 竟然還吃的下!  所以我們就下車買摟~ 
事實證明:還好我們有下車買!! 因為真的超超超好吃的啦!! 九份芋圓踢一邊去啦!!   謝謝李小雯當初的堅持,讓我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芋圓!!﹝真的比九份的好吃很多!﹞
↑東東芋圓~
↑生意很好說~
↑每杯35元的啦~
↑店內用餐情景~   人很多ㄟ~
↑點芋圓摟~
↑料~
阿沒拍到我們買的芋圓ㄟ~  因為在拍之前就吃完了~  哈~~
真的好好吃喔!!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