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和同學去打保齡球!!

話說,我好像大學畢業後,就沒打過保齡球了欸!!哈!!﹝看時光飛逝,我回首從前,曾經是莽撞少年,曾經度日如年。 ← 猴~抓到了...如果你也會唱,應該和我是同年代的,哈!﹞

真的是不知道幾百年沒打保齡球了,哈!

這次因為同學邀約去打保齡球,才又重新發現,欸,還滿好玩的欸,哈哈!!

而且...現在打保齡球很便宜欸! 我是在宜蘭麥當勞旁的歐洲歡樂城保齡球館打的,三局才110元欸!!﹝阿鞋子不用錢﹞

喔喔喔~~現在打保齡球竟然這麼便宜!!

我看以後有空應該多來丟丟球,哈!


下一張(熱鍵:c)

歐洲保齡球館

下一張(熱鍵:c)

歐洲歡樂城

下一張(熱鍵:c)

一樓是電動

下一張(熱鍵:c)

要打保齡球,要搭電梯上4F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哇,看的到龜山島欸!!

﹝我真是愛鄉愛土的好青年啊!哈!﹞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保齡球館

哇,好久沒來! 但一看到又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大學時真的還滿愛打的,都打通霄說,然後去吃永和豆漿,再殺去看日出,哈!﹞

下一張(熱鍵:c)

櫃台

下一張(熱鍵:c)

換保齡球鞋

哇,現在租鞋子不用錢欸!真不錯!

下一張(熱鍵:c)

選保齡球

﹝哇哇哇,有種陌生又熟悉的感覺。看到這些東西、設備,很多FU漸漸回來了! 很有趣的感覺欸!﹞

下一張(熱鍵:c)

GO,保齡球!

哇,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久沒玩了!

下一張(熱鍵:c)

喔,有沒有,就是這個

好久沒看到了,哈!

下一張(熱鍵:c)

喔,有沒有,就是這個

好久沒看到了,哈!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久沒玩了,哈!

下一張(熱鍵:c)

喔耶,全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