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賣噹噹又推出新產品了,那,當然也是要來吃吃看的啦,哈!!

好像每次到夏天,就會推出「海味揚蝦堡」,今年也不例外的推出了。巴特巴特,今年還多了個「黃芥末鱈魚堡」喔!! 雖然說只是原來鱈魚堡換了麵包再加上生菜與黃芥末醬,但,願意研發新堡也是好事ㄇㄟ!哈!

因為海味揚蝦飽吃過了,所以這次吃的是黃芥末鱈魚堡。

阿也搭配了新推出的搖滾薯圈圈和搖滾星蘇打。搖滾薯圈圈和搖滾星蘇打我是都覺得還好而已,是屬於不會再點的商品。

阿黃芥末鱈魚堡我就滿喜歡的! 因為我本來就滿愛吃麥香魚的啦,只是麥香魚都只有一片起司+鱈魚排+醬,麵包也很普通。我覺得對喜歡吃魚堡的同學,黃芥末鱈魚堡很對味欸,哈!!


下一張(熱鍵:c)

新商品海報

下一張(熱鍵:c)

點餐

下一張(熱鍵:c)

鱈魚搖滾餐‧黃芥末鱈魚堡‧搖滾薯圈圈‧搖滾星蘇打

下一張(熱鍵:c)

搖滾星蘇打

這個喝起來真的很還好!

下一張(熱鍵:c)

就是多了這些QQ的東西

但我都不想吃,哈!

下一張(熱鍵:c)

搖滾薯圈圈

下一張(熱鍵:c)

搖滾薯圈圈

下一張(熱鍵:c)

搖滾薯圈圈

吃起來也還好而已

我反而喜歡原本的直條的薯條哩!

下一張(熱鍵:c)

黃芥末鱈魚堡

下一張(熱鍵:c)

說明

下一張(熱鍵:c)

黃芥末鱈魚堡

下一張(熱鍵:c)

打開看

下一張(熱鍵:c)

嗯,料還滿多的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不錯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