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又和同學一起走進羅東夜市覓食啦,哈哈!﹝要不是同學找...真的不大會進夜市吃東西說...不然就是要用非假日或下雨天啦...哈。﹞

這次同學介紹我們吃了個滿不錯的小吃,我不知道正確名字是什麼,招牌上的名字好像也不是很明確﹝等下大家自己看照片﹞,阿招牌的副標題有個「我不是大阪燒」,所以,就暫且用這個來叫它啦。

這個是日本朋友推薦我們來吃吃看的。﹝因為日本朋友是去年底才搬到羅東來住,所以還滿愛吃羅東夜市的,幾乎快把各攤都吃遍了欸!!好像比我這個羅東在地人吃的還多攤哩!!﹞﹝因為我們這種在地人,很多觀光客會去吃的攤,我們一概敬謝不敏,完全不會想去吃!!﹞

阿沒想到...欸...各位同學...

真的好吃欸!!!嘿嘿,意外又吃到一家羅東夜市好吃的小吃了!!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攤

不知道它的名字欸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這個名字不知道怎麼稱呼...哈!

下一張(熱鍵:c)

是用魚造型的模具

所以做出來的是魚的形狀

下一張(熱鍵:c)

嗯~~好吃喔!!

就類似大阪燒那樣的食物,但,比很多夜市都有的大阪燒攤得要好吃很多哩!






◎延伸閱讀:

在地觀點的羅東夜市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