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全家和辻利抹茶合作,推出了幾項抹茶商品,這個辻利抹茶迷你泡芙就是其中一項。﹝說是幾項商品,其實也就只有辻利抹茶拿鐵、辻利抹茶迷你泡芙和辻利抹茶聖代3款商品而已...哈哈!﹞

阿既然是辻利抹茶系列,那當然要買來吃吃看!﹝雖然在PTT CVS版看到的評價似乎都不是很佳,不過,還是想吃吃看啦!﹞

阿吃的結果,還不錯吃啦! 可能是因為我看到過對它的負評,所以就也沒抱著很大期望,結果...滿好吃的啊,哈哈! 不過我不是甜點控,所以我來評甜點不準啦,哈!  總之我覺得還可以啦,這個和抹茶拿鐵也滿搭的欸!

對了,今天的抹茶拿鐵,是店長作的,和上次喝到的比起來,好喝很多欸!!! 上次第一次喝,給的評價是還好,這次,就覺得好喝了!!  全家也很妙,同樣的抹茶包,不同人做出來的,口味差異還滿大的欸,呵!!

總之,這次的抹茶拿鐵比上次的好喝很多!

ps.是說以後買可以辻利抹茶拿鐵的時候,可以指定店長來做嗎...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辻利抹茶拿鐵+辻利抹茶迷你泡芙

下一張(熱鍵:c)

辻利抹茶迷你泡芙

下一張(熱鍵:c)

辻利抹茶迷你泡芙

下一張(熱鍵:c)

泡芙近拍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還不錯吃啦!

以這樣的價格言,我覺得OK了!

下一張(熱鍵:c)

商品資訊

下一張(熱鍵:c)

辻利抹茶拿鐵

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