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之前寫了幾篇飯糰食記,就想說來整理一下我常吃的羅東的飯糰店好了...哈!

這間在民權路的飯糰,也是超超超有名的啦!!早餐時間都大排長龍哩,就是為了買顆飯糰!

很神奇對不對,買飯糰還要排隊!!﹝又不是買義豐蔥油餅說,哈!﹞  巴特...人生中就是有這個奇特的巴特...我偶爾也是會來排啦!哈!

這間飯糰也是走傳統口味這樣,阿也滿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早餐時間都要排隊說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我每次來買都排滿長的

下一張(熱鍵:c)

蛋餅也是傳統的蛋餅,應該也很好吃

不過我來都是只買飯糰,還沒吃過蛋餅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包飯糰中

下一張(熱鍵:c)

飯糰本人

﹝西底~大家應該看出來這是在火車上。當天我是要去花蓮出差啦,特地買這家飯糰當早餐說,很幸福的一天的開始。﹞

下一張(熱鍵:c)

飯糰

下一張(熱鍵:c)

飯糰







◎延伸閱讀:飯糰食記

北城香Q飯糰﹝羅東﹞

培英路無名早餐‧飯糰‧雙胞胎﹝羅東﹞

力丸早點﹝五結﹞

明心紅茶﹝花蓮﹞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88號

北海道麵包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