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又跑來吃赤炸風雲!?

因為...因為...我被有個同學連續兩天都吃這個當晚餐給燒到啦...!!

到底是什麼這麼好吃!?  怎麼會連續兩天都吃這個,還當晚餐吃。 那我一定也要來吃吃看的啦!!

問了同學那是什麼後,得到赤炸風雲的椒麻雞的答案。  嘿嘿!下課後,我就直奔赤炸風雲,買椒麻雞去啦!!﹝吃這方面超有行動力的,哈哈!﹞

阿椒麻雞其實就是無骨雞塊淋上椒麻醬,阿跟大家報告,真的很香說,光用聞的,就令人食指大動啦!﹝因為我很愛吃泰式的椒麻料理﹞   插了塊雞塊來吃,喔~喔~~喔~~~真的有椒有麻有辣欸!!很過癮! 加上大量的蔥花,喔,好吃!

真的很辣說,喜歡吃辣的,應該會很愛這味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赤炸風雲

很久沒來買了說。還真的會懷念他們家的雞排哩!

下一張(熱鍵:c)

喔,泰式椒麻雞有在推薦的海報上哩

我之前怎麼都沒注意過,哈!

下一張(熱鍵:c)

點餐

下一張(熱鍵:c)

登登登登

泰式椒麻雞

下一張(熱鍵:c)

泰式椒麻雞

不同角度欣賞

下一張(熱鍵:c)

泰式椒麻雞

又椒又麻又香又辣,不錯吃欸!

下一張(熱鍵:c)

椒麻雞

爽!!





◎延伸閱讀:

在地觀點的羅東夜市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