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去三星玩,看到味珍香卜肉斜對面的阿婆蔥油餅店掛上了大大的紅布條,「冠軍和最佳人氣王」哩!!

喔,這個有引起我的注意,趕快來吃吃看,哈!﹝我來三星這麼多次了,還真的還沒吃過阿婆蔥油餅欸!﹞

第一次買,當然要買原味的來吃吃看。阿老闆有推薦說得到第一名的「冠軍小珊」蔥油餅,問了老闆「小珊」是什麼蔥油餅,老闆說裡面有加麻糬和培根。喔,這個滿特別的,而且還拿到冠軍,那,也一定要買來吃吃看的啊,哈!

啊唷喂~跟大家報告...

阿婆蔥油餅﹝原味﹞好好吃啊!!好吃到有嚇我一跳欸!!!  而且,好像有超越義豐在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地位欸!! 我覺得他不輸義豐欸!!﹝子麼辦,吃蔥油餅25年來,第一次這樣覺得欸,第一次覺得有蔥油餅超越義豐了!!好可怕喔!!﹞

它沒有義豐那麼油,可是卻有一樣香的味道,一樣酥脆的外層,一樣多層次的餅皮,一樣多的蔥,一樣的美味,媽啦!好吃!!

嗯,真的很讚!我怎麼這麼晚才發現這間蔥油餅啦,哈!  下次去三星還要吃,呵!

阿那個冠軍小珊,的確是很好吃,有麻糬和培根,增添了不少風味。不過相較起來,我還是喜歡原味的。


下一張(熱鍵:c)

阿婆蔥油餅

就在味珍香卜肉斜對面

下一張(熱鍵:c)

阿婆蔥油餅

下一張(熱鍵:c)

阿婆蔥油餅

下一張(熱鍵:c)

哇,現煎的蔥油餅真的好誘人啊,哈哈!

在油鍋裡滋滋作響

超誘人!

下一張(熱鍵:c)

很多title哩!!

下一張(熱鍵:c)

蔥油餅

超香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蔥油餅是現做的唷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蔥唷!

下一張(熱鍵:c)

蔥油餅

下一張(熱鍵:c)

媽啦,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蔥油餅斷面秀

讚,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冠軍小珊蔥油餅

下一張(熱鍵:c)

冠軍小珊蔥油餅

下一張(熱鍵:c)

冠軍小珊蔥油餅斷面秀

有沒有看到,裡面有麻糬和培根哩

很特別!






◎延伸閱讀:蔥油餅大車拼

羅東代表:義豐蔥油餅

羅東代表:義豐蔥油餅Ⅱ

羅東代表:川宏蔥油餅

羅東代表:慕鈺華手工三星青蔥餅

羅東代表:七巧味三星蔥多餅

羅東代表:北京園

羅東代表:原昌三星蔥抓餅

羅東代表:王本鋪三星蔥餅

三星代表:阿婆蔥油餅

三星代表:何家蔥餡餅

三星代表:三星蔥油餅

三星代表:三星蔥油餅Ⅱ

冬山代表:郭媽媽蔥油餅

五結代表:力丸早點

礁溪代表:礁溪蔥油餅

礁溪代表:頂埔阿嬤女兒蔥油餅

宜蘭代表:彭蔥油餅

宜蘭代表:楊胖子

宜蘭代表:楊記餡餅

頭城代表:阿公蔥油餅

頭城代表:阿嬤蔥油餅

台北代表:廖家食記 宜蘭蔥餅

台北代表:點水樓

台北代表:君品酒店 頤宮中餐廳

台北代表:紅豆食府

台北代表:老董牛肉細粉麵店

竹北代表:十一街麵食館

連鎖店:五花馬水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