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去看林肯。﹝早上看完利澤簡走尪競賽後,下午就來看電影啦。雖然很想留在利澤簡繼續看下午的比賽及過火,但電影票已經畫好了,還是趕回羅東了。明年應該要上、下午都看,很好看,很精彩哩!!﹞

我本來就對傳記電影很有興趣,幾乎只要有上就看。

這部林肯描述美國南北戰爭時期,更令我想看。

不過...看的結果是覺得有點悶,劇情非常平,沒甚麼高潮起伏,就是很忠實的描述一段歷史...。所以...其實中間有好幾次我都快睡著...哈...。本來以為傳記電影中,鐵娘子已經夠悶了,沒想到這部林肯更悶...。奉勸大家,一定要精神好的時候去看林肯...不然會很慘!﹝這樣比起來,強艾德格算是這幾部傳記電影中拍得比較好的。﹞

雖然劇情過於平,但,男主角的演技是沒話說啦!!! 應該可以拿下奧斯卡獎!


ps.2/25補充:恭喜丹尼爾戴路易斯 Daniel Day-Lewis拿下男主角!!


下一張(熱鍵:c)

日新看林肯

下一張(熱鍵:c)

捷克巨人戰紀大型海報

下一張(熱鍵:c)

林肯大型海報

日新工作人員都穿上天后之戰的衣服欸!!宣傳做好大啊!!

要來看天后之戰...哈!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