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去台中玩,順便配了付眼鏡。 在台中配眼鏡很便宜哩!!﹝我覺得啦...哈!﹞

本來的眼鏡上次被同學踩到﹝約一年多前的事了﹞,整個歪得很嚴重,但想說省一點,不換也沒關係啦,就一直繼續用。結果...終於在上個月整個斷掉了!!不能用了!

所以這次來台中,想說來配個新眼鏡好了。﹝想說台中競爭比較激烈,應該會比羅東便宜,哈!﹞

就問了我在台中的僕人王鼻兒同學﹝嘻!﹞  他就說他們都在一中的三能配眼鏡,而且從還在讀一中時就一直買到現在出社會工作了,還是到三能配唷!而且不是只有自己,還有家人、老婆、朋友和同事...都去三能配。【而且說的時候還一直強調從「一中」時就這樣...。哼哼,騙人家沒讀過一中嗎!!我也是一中畢業的啊,哈哈!】

總之,就是在台中配了新眼鏡啦!

我是很滿意說,滿好看的!


下一張(熱鍵:c)

來到三能眼鏡配新眼鏡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生意很好說

下一張(熱鍵:c)

服務也很好哩

下一張(熱鍵:c)

嘿嘿,這次配的新眼鏡

有符合我書生的氣質...哈!









◎延伸閱讀:

大吃大喝超愉快台中行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