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間襪子店,就是那天逛夜市時,朋友帶我們去的!﹝以下這些都是同一天發生的事:究醬石頭火鍋爆漿雞腿捲廟口芋仔丸Waffle Waffle!菓將鬆餅維京靴下

平常逛夜市,很少注意這種店,因為我的襪子都是在UNIQLO買的,我覺得很好穿,所以都買UNIQLO的。平常就不會去注意這種店。﹝我只能買買UNIQLO之流的衣物,其他的買不起啊...哈哈! 我現在超節儉,全身上下、由裡到外都是UNIQLO,哈!﹞

阿因為同學前陣子在這家店剛開幕時有來買,說便宜又好穿,就帶我們來逛逛了。介紹我們他當時買的襪子,說12雙才200元,媽啦,有夠便宜的啦!! 然後我就和同學一起share啦,買了6雙,才100元哩!!

真的很便宜!

阿也真的滿好穿的欸!  重點是,它是MIT的!!  讚!!!


下一張(熱鍵:c)

維京靴下

下一張(熱鍵:c)

很多襪子

還滿專業的FU

下一張(熱鍵:c)

買襪子

下一張(熱鍵:c)

各式各樣的襪子

下一張(熱鍵:c)

還滿齊全的

下一張(熱鍵:c)

也有小朋友的欸!

下一張(熱鍵:c)

船型襪﹝是這個名字嗎?﹞

我都買這種的

下一張(熱鍵:c)

很多可以選

下一張(熱鍵:c)

和朋友一起分買

買了6雙,只要100元欸,超便宜!

下一張(熱鍵:c)

買了六雙襪子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天津路8-1號

03-9542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