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嘿嘿,今年我們部門一樣辦了交換禮物趴!﹝好像每年耶誕節都要這樣...這幾年來興起的「傳統」好多喔...哈哈!!﹞

今年超讚的,因為,我抽到了星巴克的東西!!! 雖然不是什麼大獎,但,它是星巴克商品!所以我很滿意的啦!﹝話說交換禮物本來就不會有什麼大獎啦,又不是尾牙說!  但交換禮物的過程及拆開禮物的剎那,實在是很緊張、刺激...哈!﹞

﹝偷偷說,其實我本來不是抽到這個星巴克拉鍊袋,是有同學抽到後,知道我很愛星巴克,所以拿來說要送我。那我當然也把抽到的禮物再跟他交換摟...哈!!  阿後來又發現另一個同學也是抽到這個袋子,但顏色不一樣...!!  所以,我又拿出我的珍藏跟他交換這個星巴克的袋子...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是星巴克欸!

是來自長灘島欸!!!

話說我也好想去長灘島度假啊!!!

後年夏天嗎!?

﹝因為明年排好要去日本了...哈!﹞

下一張(熱鍵:c)

背面

下一張(熱鍵:c)

另一款顏色

正面

下一張(熱鍵:c)

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