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圖片來源:奇摩﹞


我沒在follow台灣的連續劇、偶像劇。不過...昨天還是被一則新聞嚇到!!

這個「我可能不會愛你」也太誇張了吧!敲下七金鐘欸!!!應該是史無前例吧!﹝可能會是空前絕後喔!!﹞

這真的讓我好奇了起來,想來看看這齣連續劇欸!  怎麼這麼強啊!!


阿重點是...

各位同學!!!


我...


我.........


我有買到金馬宜蘭影展開幕片「親愛的奶奶」的票喔!!哈哈!﹝不免得意了起來!﹞ 

阿這個有什麼好得意的!

不瞞大家說

「親愛的奶奶」正是「我可能不會愛你」導演瞿友寧的第五部電影喔!!

哇賽,竟然這麼湊巧,可以欣賞到導演的電影作品...哈哈!

【早知道當時就多買幾張電影票,現在有了金鐘最佳導演、最佳戲劇的加持,賣個2、300應該也沒問題吧...哈哈! 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話說這開幕片「親愛的奶奶」賣超快的,我第二天再去點,就都賣完了!!﹞﹝梅格同學你要好好謝謝我,當時就叫你一定要買開幕片的票啦!!真是有買有賺到...哈哈!﹞】

現在開始期待金馬宜蘭影展開幕片的到來了,哈!



下一張(熱鍵:c)

昨天的蘋果頭條

哇,好誇張的得獎紀錄啊!

下一張(熱鍵:c)

最佳戲劇節目導演獎


◎補充:

「我可能不會愛你」在本次金鐘頒獎典禮上分別獲得「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編劇獎」、「行銷廣告獎」,成本屆的最大贏家。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奶奶」電影票

下一張(熱鍵:c)

開賣第二天再點進去看,就已經賣光了!!

幸好第一天有去搶票...哈哈!

金馬宜蘭影展購票實錄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