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City Cafe也推出專屬隨行杯了...哈!

本來還在觀望......

有一天...還記得那天是個晴朗好天氣,一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重點是,那天是個假日,是個好天氣的假日,是個應該出去玩的假日!

但是,我卻在公司加班!!!﹝嗚~~﹞

所以我就在臉書上訴說自己的可憐悲慘身世﹝哈!﹞  這樣的好日子,卻要加班! 大家臉書動態的打卡,都是在哪裡出遊,在哪裡吃大餐,而我...卻在公司苦命的加班中!!

反正就是在動態中裝可憐就是!!!

然後...真的...這世界上真的有天使!!


就有同事在我動態上留言說

「那要送一杯city cafe過去給你嗎?」   「再附贈一個city cafe隨行杯喔!!」


哇賽~~真的超感動的啦!!!

感謝再感謝!


這杯咖啡特別的好喝!

它也助我順利的度過一整天的假日加班唷!


下一張(熱鍵:c)

7-11開賣City Cafe隨行杯啦!

有兩種顏色

一個399元

下一張(熱鍵:c)

7-11 City Cafe隨行杯

這是白色的

後來選了白色的,因為要搭配下個月要買的iPhone 5,哈!

下一張(熱鍵:c)

7-11 City Cafe隨行杯

其實還不錯看啦

下一張(熱鍵:c)

7-11 City Cafe隨行杯

同事買了2個隨行杯

另一個是給另一位同事的

下一張(熱鍵:c)

有咖啡可以喝,又有隨行杯可以拿

就甘心!!

感恩啦!

下一張(熱鍵:c)

7-11 City Cafe隨行杯包裝盒

下一張(熱鍵:c)

7-11 City Cafe隨行杯包裝盒另一面

下一張(熱鍵:c)

7-11 City Cafe隨行杯

還算有質感啦

下一張(熱鍵:c)

City Cafe隨行杯內部

保溫效果大概有4.5個小時吧

算還不錯啦!

下一張(熱鍵:c)

杯蓋

下一張(熱鍵:c)

7-11 City Cafe隨行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