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行程超滿的,哈哈!

本來只想說要去信義三越。因為週年慶的關係,法雅客也有買萬送千,我本來就要買new iPad了,趁現在週年慶去買剛好,當場就省了2千元哩!!﹝再加上銀行滿額禮什麼的...不賺白不賺...哈。﹞﹝因為本來就要買new iPad啦,才會說不賺白不賺。﹞

約11點要出發時,才想到下午在宜蘭演藝廳有場音樂會「大稻埕的天光」早就和同學約好要去聽了。就馬上改變計畫,聽完音樂會後再去三越。阿音樂會下午2點半才開始,用完餐後還有約2個小時時間,我們就去「百果樹紅磚屋」坐坐啦!!﹝現在只要人在宜蘭市,有時間的話,就會去百果樹紅磚屋坐坐,哈!  之前要是有這零碎時間﹝人在宜蘭市的話﹞,都會去星巴克,自從百果樹紅磚屋開幕後,都改來這裡喝下午茶了。﹞

到了丟丟銅森林﹝百果樹紅磚屋﹞,哇賽,廣場好熱鬧啊!!原來今天有「宜蘭市集」啦!

很多個人攤位,很有文化氣息啊,哈哈! 其中有幾攤比較吸引我注意的,是吃的攤位!﹝哈哈!﹞  都是宜蘭縣知名的幾間下午茶餐廳來擺的欸!!瑪德琳、Amy's Cafe、陽光小廚...等,都是純手工餅乾、蛋糕...很有特色。看到瑪德琳攤位有香蕉戚風蛋糕很HIGH,馬上買一個,哈哈!  上次特地去礁溪本店吃,結果沒吃到香蕉戚風蛋糕啦!  沒想到這次自己跑來眼前,哈!

這宜蘭市集不錯逛,以後應該要常辦!!﹝後來發現我一張照片也沒拍欸...怎麼會這樣...哈!  難道是太急著買蛋糕嗎...手機懶得拿出來...﹞

之後,就到百果樹紅磚屋休息一下,來個下午茶啦!

今天有「掛鈴鐺」兒童劇演出欸!!好讚! 宜蘭的午後真的越來越有文化氣息了!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只能看一下就離開了,下次再來看完整的

接下來,就在演藝廳享受了個很棒的交響樂時光啦!!

音樂,真的能感動人心!

聽完音樂會,又馬不停蹄的趕到宜蘭轉運站,前往台北啦!  

﹝這是我第一次在宜蘭轉運站搭首都去台北哩!﹞

宜蘭站搭車的人潮真的比羅東少好多啊!!

約6點左右抵達台北。差不多是用餐時間,想說台北人都7點用餐,那我應該要先去吃飯在去三越買東西,才能和大家錯開用餐時間,才不會排隊的啦!!

嘿嘿,我早就查好要吃什麼了,今天的目標,就是才來台灣展店不久的日本九州拉麵--長濱拉麵。

﹝總不能來台北只買個東西就走,一定要順便吃個好吃的啦,讓附加價值高一點...哈!﹞

欸,真的不錯吃欸!! 而且我才剛從福岡回來,超感動的啦!

滿足的用完餐後,就加入了信義三越周年慶之旅了...哈!

信義三越週年慶真的很可怕,好多人啊!!

花了點時間買到new iPad,再多花了點時間換到禮券啦!﹝超多人的,有夠恐怖!﹞﹝換到2300禮券哩!滿不錯的!﹞

回家前,去信義誠品買繼光香香雞,好好吃,哈!



今天,好充實啊!!!



下一張(熱鍵:c)

百果樹紅磚屋

下一張(熱鍵:c)

下午茶

下一張(熱鍵:c)

掛鈴噹 兒童劇 演出

下一張(熱鍵:c)

瑪德琳買的香蕉戚風蛋糕

今天丟丟銅廣場有宜蘭市集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香蕉戚風蛋糕

下一張(熱鍵:c)

演藝廳聽音樂會

下一張(熱鍵:c)

很好聽

所以買了張CD

下一張(熱鍵:c)

宜蘭轉運站

下一張(熱鍵:c)

宜蘭轉運站

這是我第一次來欸,哈!

下一張(熱鍵:c)

宜蘭轉運站

下一張(熱鍵:c)

宜蘭轉運站

下一張(熱鍵:c)

首都櫃台

下一張(熱鍵:c)

乘車月台

宜蘭站搭車的人好少,連我共3人...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長濱拉麵

耶耶!!

下一張(熱鍵:c)

長濱拉麵用餐環境

先來吃是對的,現在人還不多,所以馬上就可以進來吃了

後來吃完要離開時,外面已經排了10多人了

下一張(熱鍵:c)

長濱玉子拉麵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三越A4館旁有街頭藝人樂團表演

不錯聽欸!

下一張(熱鍵:c)

歡迎光臨

新光三越

下一張(熱鍵:c)

信義三越週年慶

人真的很多,提袋率也超高!

下一張(熱鍵:c)

法雅客

我今天來的唯一目標...哈!

下一張(熱鍵:c)

蘋果

下一張(熱鍵:c)

買了new iPad和smart cover

下一張(熱鍵:c)

new iPad

wifi版,64G,21500元

下一張(熱鍵:c)

繼光香香雞

在信義誠品B2

下一張(熱鍵:c)

超好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