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到飯店進房間放好行李後,我就趕緊往「棚湯」出發了!!離用晚餐時間有半小時,大家都在等用餐,但,我一定要好好利用時間啦!先去泡個湯!! 之前看網頁就被那露天風呂給吸引住! 吼,在那裏看夕陽一定很讚的啦!  ﹝註:看不到夕陽,看的到日出﹞

這杉乃井飯店真的好大啊!!!

要去棚湯要走好久,然後手扶梯、電梯搭來搭去的!

進到更衣室,快速將衣服脫掉,一進去棚湯﹝其實是出去,因為是在戶外﹞,先看到的是室內的空間,室內風呂有大片的玻璃帷幕,哇賽,這也太開闊了吧,好美啊!!雖然是室內的,但因為是玻璃帷幕,所以一樣感覺開闊。

趕緊洗一洗身子

然後,走出戶外!!!


媽啦!我的媽啊!!阿唷喂呀!!!阿娘喂!!!!


這...這...這....這也太美了吧!!

好驚人的景色啊!

我竟然可以泡到這種露天風呂,超感動!

差點在大浴場痛哭流涕!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哈!﹞  好啦,當然是開玩笑的! 但,這「棚湯」真的超美! 可以俯瞰別府灣!  一層一層的池子,感覺像要和天、海連在一起。最前端往下就是別府灣整個海灣平原,這地理位置也太讚了吧!!

站在最前端,居高臨下,感覺天下唯我是從,超有FU的啦!

我有趁人少的時候去站在最前端,享受天人合一的FU!!  山海被我踩在腳下哩!哈!

厚,超享受!

我很開心滿足的在這裡享受了自然風呂。


跟大家講,來別府溫泉,一定要來杉乃井泡「棚湯」,真的!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

所以放上官網相片,大家可以感受一下那個FU!

我也可以回味一下!!

﹝本篇網誌中,有上字的圖片,來源皆為:杉乃井飯店官網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超美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厚!你看看....你看看...

換你想在地上打滾了ㄏㄡ...

或是跪在棚湯的地板上痛哭流涕...

你看看這氛圍、這美景!!

嚇死人啦!!

下一張(熱鍵:c)

棚湯

真的好美啊!!

下一張(熱鍵:c)
﹝圖片來源:杉乃井飯店官網

你看看,在這裡泡湯有多讚!!

超級無敵舒服!



◎接著來看我拍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要去棚湯要走好遠啊!

下一張(熱鍵:c)

外面還有個教堂喔

日本很流行在海邊教堂結婚,像關島那種,很多日本人都去關島的教堂結婚說

所以這裡也弄了個教堂

下一張(熱鍵:c)

要去「棚湯」就是這樣一直搭手扶電梯

哈!

很遠哩!

下一張(熱鍵:c)

還會經過遊戲場、賣場

下一張(熱鍵:c)

終於來到棚湯了

杉乃井飯店真的好大啊!

下一張(熱鍵:c)

各位同學...

這就是棚湯看到的風景!!你說讚不讚!!!

這應該是我泡過最讚的露天風呂了!

可以俯瞰別府灣,超美的啦!

人少的時候,我有去站在最前端喔!超讚!   居高臨下,天人合一,哈! 真的很酥湖的FU!!

大概像是上圖所示!

很爽!哈!

下一張(熱鍵:c)

外面有個休息的地方

很多人泡完湯後都在這裡休息、看大螢幕﹝當時在轉播倫敦奧運﹞

我這張照片是晚上23點去泡那次拍的,所以沒有播大螢幕了




◎以下是官網中「棚湯」每個時段的變化,都很美哩!

下一張(熱鍵:c)

清晨5點

﹝所以可以來看日出唷﹞

下一張(熱鍵:c)

0630

下一張(熱鍵:c)

1300

下一張(熱鍵:c)

1700

下一張(熱鍵:c)

1800

下一張(熱鍵:c)

2000

下一張(熱鍵:c)

2100

下一張(熱鍵:c)

0000

下一張(熱鍵:c)

0200

下一張(熱鍵:c)

0330

下一張(熱鍵:c)

0400


哇,每個時段都有不同的FU!

都很美!



不過,棚湯只開放到2300唷!

我那天就泡到最後才離開!



 




◎相關連結:

杉乃井飯店官方中文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