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說到由布院,我只知道它是很著名的溫泉地。

阿這次H同學知道我要來九州玩,行程中有由布院,在我出發來日本之前就特別交代說一定要買到B-speak的瑞士捲! 說是超級無敵好吃!!

我問說在街上的哪個區塊,他只說逛湯之坪街道時一定會遇到,要逛老街就一定會遇到的啦! 阿看到就要馬上買,它大概中午前後就會賣光,要快一點,看到就衝進去買,不可猶豫!

所以我一到老街後,就很認真的搜尋店面,想說看到B-speak就要衝進去!!  走到底...咦!? 沒看到B-speak啊! 回程又更認真看,咦!? 還是沒看到B-speak!!   只好隨便找了間店家的店員來問,她指了方向說往前一直走就會看到...  所以我就一直往前走,阿超過了我們下車的地方﹝也就是我們來到湯之坪街道的第一個點﹞--一間賣宮崎駿的店家,這裡看來就是老街的頭了欸,再走下去就是一般街道,不是老街了。 阿就再問路邊人力車的車伕,他也是回說再走下去就可以看到B-speak了...

人家都這樣說了,我只好繼續再走下去!!

幸好,在走到個Y路口時,B-speak出現啦!

趕快衝進去買瑞士捲,哈!

阿我們下午才到,所以原味已都賣光,只剩下巧克力口味,全且只剩大條,沒有半條了。

好!!不管你剩什麼我都要買!!﹝哈!﹞

就買了一條大條的巧克力瑞士捲啦!


回國後和H同學講到這件事,他才驚覺因為他是搭火車去由布院的,所以從車站要走到湯之坪街道,一定會經過B-Speak。才跟我說什麼「反正要逛老街一定會看到啦!!」

沒想到...我們是遊覽車把我們載去的,直接就從宮崎駿那間店開始逛老街,根本就不會經過B-speak!

幸好我堅持要買到+不斷的問人,才順利買到!哈!!


店員有說保存期限只有一天,所以今天就要吃掉!

喔,那時想說晚上要住杉乃井飯店,一定會泡湯的啦,那泡湯後來吃個瑞士捲,厚,讚!!

結果...歹誌嗯係憨人所想Aㄏㄧㄚˋ尼甘丹!!

沒想到我們晚餐是吃buffet!! 邀受喔,吃完晚餐根本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但瑞士捲又一定要在今天就吃掉!

所以在晚間最後一泡後﹝睡前一定要去泡湯的啦,哈!﹞  約23點50分,我們把瑞士捲拿出來吃了!

雖然同學一直覺得有罪惡感﹝因為要在這麼晚吃熱量這麼高的東西...哈!﹞ 阿我是從來沒在管、沒在怕的!!  一打開,哇,好香喔!!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B-speak瑞士捲!

裡面已經切好四分,我們剛好一人一塊!

怕肥二人組同學還一直叫說怎麼那麼大塊!!阿結果...

阿娘喂~~

這...這...這也太好吃了吧!!!

吼,又差點倒在地板上滾來滾去了!!

真的啦,媽啦,怎麼那麼好吃!!怎麼有這種瑞士捲!!

巧克力口味就這麼好吃! 原味不就嚇死人!!


決定了!下次還要再來九州,還要再來由布院吃原味的瑞士捲!!


真的無敵推薦,有來由布院玩的同學,一定要吃B-speak瑞士捲喔!

﹝阿在台灣的同學,不用請去九州玩的同學代買了...因為...它...只能放一天!!﹞﹝除非當天買完當天就搭機回台!!←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同學,請通知我,我要買10條!!哈哈!  我‧要‧打‧十‧個!﹞



下一張(熱鍵:c)

喔,千辛萬苦終於找到B-speak了!!

阿如果是搭「由布院之森」或其他列車來由布院的同學,你就不必擔心啦,從車站走到「湯之坪街道」、「金麟湖」的路上就一定會經 過B-speak,所以一定會遇到的啦!

阿要記得一遇到就買,千萬不要想回頭再買!

下一張(熱鍵:c)

喔,地墊寫著B-speak

下一張(熱鍵:c)

店內不大

下一張(熱鍵:c)

瑞士捲

就只剩下這些了

而且只剩巧克力口味

下一張(熱鍵:c)

買了一捲

好像1400yen左右,忘了實際價錢

下一張(熱鍵:c)

也有賣其他產品

下一張(熱鍵:c)

也有賣其他產品

下一張(熱鍵:c)

也有賣其他產品

下一張(熱鍵:c)

也有賣其他產品

展示都滿雅緻的

下一張(熱鍵:c)

也滿多人來買的說

下一張(熱鍵:c)

提袋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B-speak瑞士捲

下一張(熱鍵:c)

晚上泡完湯後才拿出來吃

此時已接近晚上12點了,哈!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傳說中的B-speak瑞士捲登場

好香說!

下一張(熱鍵:c)

登登登登

喔,好香!

おいしそうです!

很誘人,哈!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你看看...你看看...

就是這個瑞士捲啦!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真的,真的好好吃喔!

不油不膩欸!怎麼那麼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B-speak瑞士捲真的很好吃!超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