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8/14,我又來到童玩節啦!!!

這次是陪大學好友來的!也是有帶小朋友,所以都走小朋友路線,看恐龍、看始祖鳥劇場﹝第一次看,超好看!﹞ 玩水、玩水、還是玩水!

小朋友超有POWER的啦! 可以玩水玩很久欸!!﹝我們一直待到8點才離開,從看完始祖鳥劇場看離開前,都是在玩水,嘻!﹞

連我偷偷跑回岸邊休息,還是被抓回去玩水+溜滑梯,哈!

其實我也是很愛玩水,只是,小朋友真的太厲害了!怎麼有無窮盡的力量啊!!﹝這時就不得不認老了...哈!﹞

今天來童玩節玩得超開心的啦!!

阿Tao,明年還要來喔!!!


ps.很好笑的是,來童玩節前,我特地準備了防水相機,而且前一天還在亞典菓子工房時就跟同學講:「嘿嘿,明天去童玩節,下去玩水也可以拍照唷!」

阿今天...今天...

大家是不是猜忘了帶出來!!

才不是嘞,我沒那麼遜啦!!!

當然有帶防水相機出來!

只是...只是...

拍完「始祖鳥劇場」後,它...它...它就沒電了!!

嗚~~真正想拍的水上活動都沒拍到啦!!!

﹝所以,這篇文章的相片,也只有始祖鳥劇場之前的相片可以看而已...﹞

超丟臉!!!出發前還信誓旦旦跟同學說可以拍很多玩水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恐龍

下一張(熱鍵:c)

好熱啊,今天

下一張(熱鍵:c)

先來吃包心粉圓

入園前先去羅東郵局前買的

好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親水公園很漂亮

但,天氣真的太熱了啦!!

下一張(熱鍵:c)

恐龍

﹝但好熱喔!哈!﹞

下一張(熱鍵:c)

恐龍

小朋友都很HIGH!

下一張(熱鍵:c)

始祖鳥劇場

下一張(熱鍵:c)

喔,有恐龍欸!

趕快去合照

﹝其實上次來也有和小恐龍拍照﹞

下一張(熱鍵:c)

超可愛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舞台

阿因為四點有一場表演,我們就留下來看摟!

﹝這是我進來童玩節4次,第一次看「始祖鳥劇場」欸!!﹞

下一張(熱鍵:c)

喔,表演開始了!!

下一張(熱鍵:c)

超精彩的表演!

雖然是設計給小朋友看的,但連我這種高齡阿北也都看得很開心,笑得很開心哩!哈!

下一張(熱鍵:c)

中間有歌舞

小朋友都站起來一起跳哩!

下一張(熱鍵:c)

拋大氣球出來

大家推得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氣球

﹝阿它其實是恐龍的大便←在劇中啦﹞

下一張(熱鍵:c)

喔,大恐龍出來了

真的很大欸!

﹝我因為是第一次看,有被嚇到欸,原來舞台會打開,後面有隻這麼大的恐龍!!﹞

下一張(熱鍵:c)

恐龍出來啦!

現場觀眾都一直叫,哈!

下一張(熱鍵:c)

發現大恐龍了,哈!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大隻說!

下一張(熱鍵:c)

哇,還會動來動去欸!

下一張(熱鍵:c)

大恐龍

沙龍西補

下一張(熱鍵:c)

喔,被吃進去了

下一張(熱鍵:c)

喔,又跑出來了

下一張(熱鍵:c)

結束了

超精彩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結束後又有小恐龍跑出來和大家合照了

人氣超高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也可以上台和演員及大恐龍合照喔

人氣也是超高的!!!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童玩節公仔立牌

下一張(熱鍵:c)

玩水

﹝這是用手機拍的...防水相機已完全沒電...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