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早上起來,吃早餐前,要先去泡湯的啦!!﹝這樣才像住在溫泉旅館啊,哈!﹞

今早要泡的是肥前屋的第二個浴場--HAIKARA。﹝這個規模比昨天晚上泡的熊本館大浴場還大。﹞

進到這個HAIKARA溫泉浴場我有嚇到,除了大以外,它還有SPA設施欸!!雖然這種溫泉SPA在台灣滿常見的,但日本不多見哩!

阿很幸運的是,又是我一個人全包了!!哈哈!

露天風呂也比昨天的大些﹝但還是沒有「吉祥之湯」大啦!﹞  泡露天風呂真的很舒服哩!!  不過,感覺這個露天風呂真的滿露天的,好像在旁邊的橋上就看的到哩,哈!!  但是出國沒在怕的啦!!﹝又沒人認識我是誰...哈!﹞

吃早餐前泡個湯,真的很酥湖啊!讚!


下一張(熱鍵:c)

GO,前往HAIKARA溫泉

下一張(熱鍵:c)

HAIKARA溫泉指示

下一張(熱鍵:c)

HAIKARA溫泉到了

下一張(熱鍵:c)

男湯叫做「光源氏」

光源氏是少年隊的師弟﹝完蛋了...透露出年紀了...﹞【好啦...我承認我和他們真的不熟...這是剛剛查wiki才知道的...哈!】

不是啦...光源氏,是日本平安時代的女性文學家-紫式部的著作源氏物語中的主人公。

下一張(熱鍵:c)

往大浴場

下一張(熱鍵:c)

都沒有人欸!!

嘿嘿,可以獨享大風呂啦

下一張(熱鍵:c)

有烤箱

下一張(熱鍵:c)

造景也不錯

很多湯池

下一張(熱鍵:c)

各式各樣的湯池

下一張(熱鍵:c)

檜湯

是繪木做的湯池唷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環境滿讚的欸!

下一張(熱鍵:c)

哇,不少SPA設施欸!

下一張(熱鍵:c)

嗯,滿大的

下一張(熱鍵:c)

露天風呂

中間這個小池子是冷水

左右兩邊各一個熱水池

下一張(熱鍵:c)

左邊叫水風呂

下一張(熱鍵:c)

水風呂

下一張(熱鍵:c)

右邊的池子

因為這個比較大,我選擇在這裡泡

我還是喜歡露天風呂啦!泡起來舒服多了!

下一張(熱鍵:c)

環境也不錯喔!

下一張(熱鍵:c)

泡湯好酥湖啊!

下一張(熱鍵:c)

洗澡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吃早餐摟

早餐是buffet式的

下一張(熱鍵:c)

各式餐點

下一張(熱鍵:c)

各式餐點

下一張(熱鍵:c)

我就吃這樣

我早餐都吃不多

下一張(熱鍵:c)

餐廳窗邊看到的風景

下一張(熱鍵:c)

喔,兩國橋

下一張(熱鍵:c)

中間這條就是縣界喔

大分縣﹝豐後國﹞和熊本縣﹝肥後國﹞

下一張(熱鍵:c)

兩國橋

很有趣的旅館吧!  館內有縣界欸,呵呵!

下一張(熱鍵:c)

縣界

可以雙腳跨在縣界上,很好玩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