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8/3,台灣星巴克推出新飲料--Refresher冰搖沁爽系列  野莓&萊姆啦!﹝這款新飲料似乎全球的星巴克都會上市﹞

台灣慢了日本約2週左右﹝日本7/18上市﹞。所以我在日本已經喝過啦!!﹝兩款都喝了!﹞

第一次喝,覺得很特別的口感,可以說是不好喝!﹝哈!﹞   但大家也知道,日本的夏天超熱的!﹝尤其是自助旅行,走下來真的很恐怖!﹞  所以後來還滿常喝的哩!!因為真的有Refresh的感覺!!!可能是因為裡面有咖啡萃取液的關係吧!

走路走到熱爆,喝杯Refresher冰搖沁爽,真的滿不錯的說!﹝而且有幾杯是用換的,哈哈,買隨行杯就有兌換券,可以喝免費飲料的啦。用兌換券來喝這系列比較不會心疼說,哈!﹞

回到台灣隔天,台灣也上市了! 因為已喝過,知道是什麼滋味了,也沒特別想喝。

巴特剛好因為前幾天很熱,所以我又點來喝了!這次點的是萊姆口味。

嗯,喝起來還是一樣怪,哈!!﹝但好像日本的比較好喝欸!﹞


下一張(熱鍵:c)

萊姆冰搖沁爽

下一張(熱鍵:c)

萊姆冰搖沁爽

咦~~發現星巴克有紅吸管哩!﹝比較細﹞

很特別哩!

是最近換的嗎?

下一張(熱鍵:c)

Refresher冰搖沁爽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