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平常就會在ptt宜蘭版看有沒有好吃的或沒吃過的餐廳,然後趕快去吃吃看。

這陣子,宜蘭版有位鄉民網友--小雞,超厲害的,每天幾乎都分享2~3篇食記哩,而且都滿平價的。我每次一看完食記,都很想隔天就衝去吃吃看,哈!﹝我終於知道大家看我網誌的FU了,我現在也很認真追小雞的網誌食記,她報什麼我就吃什麼...呵!←指沒吃過的餐廳啦﹞

原來,追別人的網誌來吃,也很好玩欸!﹝就是想吃什麼就看他/她的網誌來找,或一介紹什麼新的就去吃吃看,很好玩縮,齁齁!﹞

今天來吃的醬‧廚子創意食坊義大利麵,就是看小雞的食記後來吃的啦!

來了才發現,就是之前的番茄廚房。現在變醬‧廚子創意食坊。﹝不知道老闆有沒有變﹞

欸,跟大家報告,真的很平價又好吃欸!!價位都不高,然後看選的醬來決定價格。紅醬、白醬就原價,青醬+20元。像我點青醬辣味雞肉麵,只要90+20=110元而已欸!很便宜!

阿重點是吃起來真得滿好吃的欸! 青醬的味道超讚,和辣雞肉義大利麵很搭哩,好吃。 還有,他們的麵比一般義大利麵粗,而且煮得較軟。吃慣一般義大利麵的可能會覺得麵條太軟。不過,整個味道很OK啦!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醬‧廚子 創意食坊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青醬辣味雞肉麵

下一張(熱鍵:c)

青醬辣味雞肉麵

有沒有,麵比一般的粗

而且煮得滿軟的

下一張(熱鍵:c)

青醬辣味雞肉麵

下一張(熱鍵:c)

青醬辣味雞肉麵

嗯,好吃!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85號

03-9556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