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想說不是到了七月,麥當當就會推出可口可樂曲線杯嗎? 這次怎麼那麼慢,都沒消沒息的,還在玩那個地產大亨!!我比較關心可樂曲線瓶啊!哈!!

隨著倫敦奧運即將開幕,嘿嘿,麥當勞也推出了今年的可樂曲線杯啦!!嘿嘿!今年也一定要參加的啦!﹝從2008首次推出可樂曲線瓶,我每年都參與收集欸,超認真的啦!哈!!﹞

今年和以往不同的是,之前都是點無敵大麥克再升級﹝薯條、飲料加大﹞就可以得到曲線瓶,今年改成要點「漂浮系列」才可以得到曲線瓶。雖然一樣都是加20元,但我寧願吃牛肉堡,也不要喝那個什麼漂浮系列啊!那是什麼鬼,汽水加冰淇淋,用想的就很恐怖!!

但,想要可樂曲線瓶的力量還是戰勝了恐懼,我還是來麥當勞報到了!哈!!

這次一定要收集到全套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門口已掛上奧運喝采杯海報

下一張(熱鍵:c)

奧運喝采杯大幅掛報

下一張(熱鍵:c)

六塊雞餐+漂浮+奧運喝采杯

下一張(熱鍵:c)

漂浮系列

下一張(熱鍵:c)

漂浮系列

冰塊超多的,喝幾口就沒了!!

阿上面的冰淇淋我也不敢吃﹝混到飲料很恐怖﹞

要不是因為可樂曲線瓶,真的不會點來喝啊!

下一張(熱鍵:c)

薯條

下一張(熱鍵:c)

6塊雞

下一張(熱鍵:c)

6塊雞

下一張(熱鍵:c)

加點的4塊雞

我很容易被店員說服﹝攤手...無奈...﹞,她叫我加點我就加點了

各‧位‧同‧學

千萬不要學...10塊雞根本吃不完...超飽的啦!!

下一張(熱鍵:c)

4塊雞

下一張(熱鍵:c)

耶,拿到曲線杯了!!

嘿嘿,我只想要這個啦!

下一張(熱鍵:c)

奧運喝采杯

下一張(熱鍵:c)

漂浮有4種口味

﹝圖片來源:麥當勞官網﹞

下一張(熱鍵:c)

奧運喝采杯有6款

﹝圖片來源:麥當勞官網﹞






◎延伸閱讀:

每年都有參加喔,超認真,哈!

2011無敵大麥克餐‧炫彩酷罐杯

2010超級無敵大麥克餐‧世足曲線杯

2009超級無敵大麥克餐‧炫彩曲線杯

2008無敵大麥克金牌餐‧經典曲線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