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Y同學要去台北買背包,我也跟著來了。﹝就這是俗稱的「ㄉㄨㄟˋ  ㄙㄨㄥˊ」...哈!﹞

其實我只是漫無目的的跟著來,沒想到,最後我買的比Y同學還要多,哈!  不小心就買了2個背包!

但,都是很實用的!!而且,去日本時可以用啦!﹝哈哈!﹞


下一張(熱鍵:c)

Rockland

要出國可以來這裡尋寶

很多東西可以買哩

背包、衣服、褲子、帽子、鞋子...等,能想到的大概都有啦...

下一張(熱鍵:c)

GO,進去看看

我第一次來哩,以前也都不知道這家店

下一張(熱鍵:c)

喔,有點登山用品店的FU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要找的FJALL RAVEN背包在這裡

瑞典品牌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是經典的FJALL RAVEN背包

左邊是Big,右邊是Classic

還有Mini的,適合小朋友背﹝後來小朋友就買Mini的﹞

下一張(熱鍵:c)

FJALL RAVEN其他款背包

越難越覺得FJALL RAVEN背包好看欸!

尤其是那狐狸LOGO,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FJALL RAVEN其他款背包

下一張(熱鍵:c)

FJALL RAVEN也有衣服哩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個啦

在等結帳時,我就是不小心看到這兩個提袋

都很好看

都很想買﹝功能不同﹞

但因為我已經挑了一個經典big款了,不能再買2個,所以就買了左邊那個提袋,出去玩、上班都可以用,用的機率比較大。右邊那個也讚,不過大概要等到有3天2夜的旅行時才用的到,就先擱著了。

下一張(熱鍵:c)

戰利品

下一張(熱鍵:c)

買了2個背包

花了5k多

好恐怖啊!

下一張(熱鍵:c)

小朋友也買了FJALL RAVEN背包唷

超可愛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模特兒展示背包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模特兒展示背包

真的很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