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夏天到了,真的很常到7-11或全家的冷藏櫃拿茶飲...﹝最近這兩家的行銷都一樣欸,茶飲或水第二件58折...這樣要買飲料還滿方便的,兩家都可以...哈...﹞

這陣子在7-11的冷藏櫃上看到「日韓零卡纖美茶大PK」的廣告!  喔,是新引進的日本茶欸!!我對這種原裝進口的都很有興趣,尤其是日本的茶,哈!!

什麼日韓PK!!  韓國...阿...含狗...阿不是啦...韓國...OUT!!!

根本就不用PK,喝什麼韓國茶...哼哼!!想到韓國對台灣的態度就有氣,為什麼錢要給你們賺!超每送!!﹝什麼三星...還是我們宜蘭的三星蔥好吃多了!!  還有那個全世界都在幹的LG我就不提了!!﹞

﹝嘻嘻...要說茶飲結果扯到韓國...哈...﹞


這個ASAHI的食事脂流普洱綠茶,應該就是像「每朝健康」那類的茶飲吧...

雖然我都不認為那個多有效,但喝新口味的茶,我本來就很愛,所以還是買來喝啦!! 一瓶49元,現在有活動,加買第二瓶10元。所以等於兩瓶只要59元,很便宜哩!!

阿還不錯喝欸,本來以為這種強調低脂、瘦身的茶都不會好喝到哪去,不過我覺得這款還不錯喝!

超熱的情況下,喝這種茶反而還比較解渴哩!!﹝有點像重烘焙的烏龍茶欸或鐵觀音哩!!雖然它是普洱綠茶﹞


下一張(熱鍵:c)

就是被這個廣告吸引

才打開冷藏櫃看看

下一張(熱鍵:c)

ASAHI食事脂流普洱綠茶

一次買2瓶比較划算!

下一張(熱鍵:c)

不錯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