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全家這期送的東西﹝海綿寶寶筆﹞比7-11的史努比袋子真的好太多啦!!!﹝海綿寶寶超有吸引力,哈!﹞

所以這陣子我都棄7-11投全家﹝是說棄暗投明嗎...哈! 不過我還是會去7-11買東西啦,尤其是週六、日那個史努比文件夾,像這種很實用的東西,我就會想要。而且這期的史努比袋子雖然很爛,但是集點也可以換企業優惠,裡面有星巴克買一送一,我都把7-11點數拿來換這個,哈!﹞

現在比較常逛全家後,發現全家比7-11好逛哩! 尤其飲料區,超多優惠,炎炎夏天可以省不少錢啊,哈!


下一張(熱鍵:c)

海綿寶寶超級筆一筆店頭海報

下一張(熱鍵:c)

海綿寶寶超級筆一筆

有沒有,這個就超有吸引力!!

而且筆也很實用!

下一張(熱鍵:c)

集點卡

下一張(熱鍵:c)

集點卡+點數

下一張(熱鍵:c)

換了2隻

我都是用10點+49元換購

這樣比較快啦!

下一張(熱鍵:c)

猜猜看我換到哪2枝

下一張(熱鍵:c)

喔,是章魚哥和海綿寶寶鳳梨屋哩!

這個鳳梨屋是隱藏版嗎!?

下一張(熱鍵:c)

章魚哥

嘻嘻,現在看到章魚哥,就會想起「阿記」

阿記真的是章魚哥最佳代言人啊!!

﹝我知道今年耶誕節要送阿記什麼耶誕禮物了,嘻!﹞

下一張(熱鍵:c)

按一下

墨鏡就會往上彈露出眼睛

很可愛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鳳梨屋

這個應該是隱藏版

第一波6款沒有這個欸!!

拿到海綿寶寶的家,很特別哩!

下一張(熱鍵:c)

按一下

鳳梨就打開,海綿寶寶就出現啦!

下一張(熱鍵:c)

喔~~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海綿寶寶!!

下一張(熱鍵:c)

海綿寶寶

超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