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經過義豐,想到已經很久沒吃了,吼,突然好想再嘗那美味! 雖然排隊隊伍已經滿長了,我還是給它排下去了!﹝就真的很想吃ㄇㄟ!﹞

非假日的下午,沒有觀光客的加持,怎麼還這麼多人啊!!救郎喔!!

﹝呼籲來羅東玩的觀光客,千萬不要來吃義豐喔,哈!﹞

隊伍慢慢往前,快輪到我時,想說就快可以吃到了,太好了!!  結果...歹誌嗯係憨人所想Aㄏㄧㄚ'尼甘丹!!    排我前前前那個人買22個,前前個買12個,我前面那個買3個,我突然覺得前面只買3個好仁慈喔!!哈哈!! ﹝買22個那個我有聽到,是國泰人壽的...你給我記住...哼哼...(哈...) 害我以為只要再等5分鐘就可以拿到的,硬是延長了15分鐘以上﹞

﹝這次比較雖,前面都買好多啊!!等超久的!!﹞

我整個等了半小時應該有喔...  雖然等這麼久才拿到,但我還是要說,好好吃啊!!哈哈!是懷念的好滋味!

怎麼非假日的非尖峰時段就要排這麼久了,好恐怖啊!!

﹝再呼籲一次,大家不要去買義豐蔥油派喔,留給在地人一條生路,一條不用排隊的路啦,哈!﹞


對了,義豐有看板﹝招牌﹞了欸,應該是跟郵局租了店面了,看來不久後,就會搬入店面內了。


下一張(熱鍵:c)

義豐蔥油派

喔喔喔,上面有好大的看板哩

下一張(熱鍵:c)

喔,排好長啊

下一張(熱鍵:c)

排好長啊

平常看到這樣我是不會去排的。但...今天就突然很想吃,一定要吃到!﹝哈!﹞

真的太久沒吃到義豐蔥油餅了啦!

下一張(熱鍵:c)

耶,快到了!

結果,共等了22+12+3才換到我

我只買了2個,好像不划算ㄏㄡ...哈!

﹝我從以前第一次買開始,就都一次吃兩塊欸,哈!﹞

下一張(熱鍵:c)

現在一塊是30元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金黃的蔥油餅

喔喔喔喔,好想吃啊!!﹝猛吞口水中...﹞

下一張(熱鍵:c)

排我後面的同學有加蛋

下一張(熱鍵:c)

登登登登

義豐蔥油派

下一張(熱鍵:c)

好好吃啊!感動!

下一張(熱鍵:c)

義豐蔥油派斷面秀

好吃!






◎延伸閱讀:

【在地美食‧羅東夜市】義豐蔥油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