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1/14,今天是總統大選的日子,中午投完票後,我就很安心的看電影去啦。﹝離晚上開票還要很久,看場電影先,放鬆一下﹞﹝沒想到...開票結果...嗚...奈A安ㄋㄟ......﹞

今年一樣是國片年啦,只要是國片,都要支持啦! 所以我選看痞子英雄。﹝完全沒看過電視版﹞

哇賽,這痞子英雄不簡單欸,場面、特效都超厲害,路、海、空都有,像在看好萊塢片欸! 國片終於也可以走到這一步了,超強! 感動啊!  劇情方面,當然有不合理的地方,但我覺得台灣可以拍出這麼精彩的場面動作片,真的很讚! 真的有媲美好萊塢哩!﹝以這樣的預算,拍出這樣的效果,真的不會輸好萊塢﹞

我對劇中人物、劇情完全不熟悉,但看電影也覺得精采,很有在看「大搜查線」的感覺。跟大家報告,喜歡大搜查線的同學,一定要看痞子英雄,一定可以看得很爽!﹝當然得再提一下,劇情方面不像日本那樣嚴謹啦...﹞ 我很喜歡大搜查線﹝電視、電影都是﹞,所以會覺得痞子英雄也好看。

劇中我覺得很讚的一幕,就是飛機擦過八五大樓那幕,哇賽,是台灣電影欸!!感動!!  這樣的場面,是台灣的景欸!﹝爆淚啊...哈!﹞



下一張(熱鍵:c)

東一看痞子英雄

下一張(熱鍵:c)

東一看痞子英雄

下一張(熱鍵:c)

痞子英雄大型海報立牌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