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間在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斜對面、林場肉羹隔隔隔壁的雙胞胎,很有名欸!尤其假日時,經常大排長龍!﹝假日的中正北路超恐怖的!林業文化園區+林場肉羹+雙胞胎的遊客,擁擠到把中正北路完全癱瘓掉欸!我假日時都不敢經過中正北路、興東路羅東夜市段和公正路,超誇張的!﹞

巴特,我雖然身為在地羅東人,也是看宜蘭旅遊美食權威部落客溫老毛的網誌才知道這間雙胞胎...哈哈!

第一次去買的時候,傻傻的挑了個假日前往﹝因為放假才會想說要去哪裡走走啊...平日都馬在上班...不會想這些...﹞,結果...結果...排了10分鐘完全沒進展,就放棄了!!  當時還想說自己有夠無聊,幹嘛假日來這裡陪觀光客排隊買東西...我還是平日再來買就好了!

再來就學聰明了,挑了個下雨的平日前往,嘿嘿,果然沒有排隊的人龍哩,輕鬆的就買到了。

雙胞胎一個是12元,算滿平價的﹝羅東一般的中式早餐店,雙胞胎就是這個價格﹞,因為知道它假日排隊是多誇張的狀態,所以一次就買了20個...哈哈!﹝當然是要順便招待親朋好友啦...不然它不好買到哩...﹞

阿可能是我買的時間點不對,雙胞胎放好一陣子了,不是剛炸好的,已經冷掉了。所以吃起來是還好而已,沒有特別驚豔的FU。

下次想吃吃看剛炸好的。


下一張(熱鍵:c)

雙胞胎

在林區管理處對面

下一張(熱鍵:c)

生意滿好的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在等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第二次來買買到的

下一張(熱鍵:c)

雙胞胎

回上一層(熱鍵:b)

雙胞胎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21號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斜對面、林場肉羹隔隔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