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是台中的好友王鼻兒同學9月底全家來宜蘭玩時帶來的伴手禮。﹝拖到現在才寫...而且照片超不完整...←我想...這應該就是食記一直到現在才寫的原因...沒什麼照片可用...哈!﹞

話說這豐原的雪花齋,可是豐原的百年名店哩。但,我一直到這次才第一次吃到雪花齋的雪花餅!

雪花餅就是綠豆椪,但我覺得雪花齋的和我之前吃道的綠豆椪都不一樣,是屬於鹹的,真的好吃欸!﹝配個茶超讚的啦!﹞﹝我印象中之前吃到的綠豆椪,好像是甜口味的﹞  尤其是那個餅皮,真的有雪花的感覺哩...好吃!

嗯,真的是不錯吃的餅。


下一張(熱鍵:c)

老雪花齋 雪花餅

下一張(熱鍵:c)

老雪花齋 雪花餅禮盒

回上一層(熱鍵:b)

雪花餅

下一張(熱鍵:c)

雪花餅

下一張(熱鍵:c)

雪花餅

打開後的樣子,阿之後就切開來吃了,沒手可以拍照了...哈!

所以,沒斷面秀可以看啦!﹝因為沒照片,本來這篇打算不寫了...哈!﹞






◎相關連結:

老雪花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