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同學推薦說羅東有間好吃的小吃部餐廳﹝類似快炒的餐廳﹞,我們就跑去用餐摟!

在羅東住這麼久,我還是第一次來清香用餐欸!﹝清香就在我很愛吃的加州牛排斜對面,我竟然都沒注意過...哈!﹞

同學很推它的雜菜麵。這陣子和雜菜麵很有緣,上次才有同學推薦我去吃一間很好吃的雜菜麵﹝阿樹小吃部﹞,這次也是同學推薦好吃的雜菜麵,而且很巧的是,都是在羅東地區開了很久的小吃部﹝類似快炒的餐廳﹞,而我,都是長了這麼大,才第一次聽過,第一次來吃欸!

清香的雜菜麵真的好吃說!  還有,雞肉也好好吃啊!媽啦!這種間單的美味很感人哩...哈!  還有,乾煎魚也很好吃喔,就是那種家常菜而又很好吃,我現在很愛吃這種料理欸,哈!  炒飯也好吃,是我喜歡的那種炒飯!﹝就和阿樹、台灣沙茶的炒飯一樣,古早味很好吃!我喜歡這種炒飯﹞  另外的花枝和炒青菜﹝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菜欸﹞,也都很好吃!

吃得很開心很滿足啦!

雖然外觀看起來不是很起眼,但是會再回門的餐廳唷,好吃!

我們這餐一人只花了200元,就吃超飽!好吃又滿意!!  ﹝800元/4人﹞


下一張(熱鍵:c)

清香小吃部

加州牛排斜對面

下一張(熱鍵:c)

GO,用餐去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雜菜麵

下一張(熱鍵:c)

料好多啊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炒飯

好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雞肉

我的媽啊,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好吃的雞肉

下一張(熱鍵:c)

香煎魚

不知道是什麼魚,但好好吃啊,新鮮味美!

下一張(熱鍵:c)

花枝   好吃

另一樣是內臟,我不吃,不知道是什麼哩。應該是肝吧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菜名

也不錯吃喔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1號

03-9569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