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喔,KFC又推出新產品了,趕快去吃吃看!

泰式香檸霸王腿,聽起來就滿誘人的!﹝我超愛泰式料理啊!!﹞

那個泰式香檸霸王腿真的有比較大欸!﹝和卡拉脆雞的雞腿比起來﹞  阿吃起來,我覺得還好欸,那個塗泰式香檸醬料的部分,有點硬硬黏黏的,口感不佳,阿泰式香檸的香氣,我覺得不像真正的檸檬那麼自然。不過,這樣搭配也是有比較清爽啦,油炸雞腿+香檸,總是有清爽一點的感覺!

我是用優惠券去買的,這樣很划算喔!  如果有優惠券的話,是建議可以去吃吃看...






下一張(熱鍵:c)

點餐櫃台的廣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報紙剪下的優惠券+官網的薯條優惠券

﹝其中官網的優惠券,不必真正列印出,可用相機拍照,秀給店員看即可享優惠。節能減碳救地球﹞

下一張(熱鍵:c)

這樣才105元喔

比直接買它的套餐便宜、划算很多!

下一張(熱鍵:c)

泰式香檸霸王腿

下一張(熱鍵:c)

泰式香檸霸王腿近拍

下一張(熱鍵:c)

薯條

我覺得薯條有比較好吃欸﹝是用到外送專用的薯條嗎...有比較酥脆說...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卡啦脆雞

拿到雞胸肉,不過因為很久沒吃了,也不錯啦,重溫舊時美味...哈!

下一張(熱鍵:c)

可樂

下一張(熱鍵:c)

官網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