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話說羅東人也很久好久沒進羅東夜市吃東西啦!﹝都不敢進去哩,人潮多到太誇張了!﹞

前陣子,同學帶著知名部落客來羅東,說是要去吃個小吃,阿需要在地的美食專家帶路,就找我一起去了!﹝嘿啊,本人我也是知名部落客欸...哈哈!尤其宜蘭在地的美食和旅遊,都馬要來我部落格找資料!  ←眾毆...太不要臉了吧...哈!﹞

嗯,想說趁還沒天黑前就進羅東夜市吃,不然6點後,一定超恐怖的啦!  大概5點來到夜市,第一站當然是先吃阿灶伯...結果...結果...已經排很長了,只好放棄!!﹝氣死了!台灣怎麼那麼多人不用上班啦!﹞

轉個彎,來吃魏姐包心粉圓吧...

魏姐在這裡開了個新店面,我也都還沒來吃過欸!

跟大家報告,包心粉圓還是一樣好吃的啦! 知名部落客老ㄙㄨ和阿旺師都「歐漏」哩!

吃完包心粉圓當然不能就此結束,我們又去挑戰了卜鴨麵,也是好吃的啦!


回上一層(熱鍵:b)

才5點,阿灶柏就已經排到快到Hang Ten了是怎樣!!

也太誇張了吧!

又吃不到了!

下一張(熱鍵:c)

魏姐包心粉圓

有店面摟

在小七斜對面

下一張(熱鍵:c)

GO,來吃包心粉圓摟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和知名部落客一起用餐

好緊張啊!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的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冰淇淋本身就好吃

加上熱熱包心粉圓,淋上去...喔喔喔喔,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我最愛的豆花豆奶包心粉圓

我每次都吃這個說

下一張(熱鍵:c)

豆花豆奶包心粉圓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第二攤,卜鴨

回上一層(熱鍵:b)

卜鴨米粉好好吃!





◎延伸閱讀:

羅東夜市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