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年的中秋節,很多人都少了李阿又月餅的陪伴...!!中秋節都不中秋節了啦!!!

我則是很幸運的,8/19就去買了一盒李阿又月餅!!﹝幸好當時有去買,我今年唯一一盒李阿又啊!還好今年還是有吃到!﹞

因為8/20~21要和幾個同事去中部出差,想說買盒李阿又月餅帶去請大家一起吃,讓大家在異鄉也可以吃到李阿又月餅,大家一定會很感動的!!﹝是誰這麼用心、做人這麼好!還特地去買李阿又月餅帶去出差請大家吃!﹞﹝不要再一直稱讚我了啦!XD﹞

巴特巴特,出差當天晚上我們去買了很豐盛的消夜回來吃,雖然我有把李阿又月餅拿出來,但大家都飽到吃不下了,就這樣,我帶了一盒李阿又月餅去出差,又帶回來了!!﹝沒格同學、泰瑞同學,你現在一定很後悔吧!那時叫你們吃就不要,現在吃不到李阿又了吧!!﹞

好滴,為什麼說現在吃不到了...

因為,李阿又餅店在8/27發生氣爆,暫停營業,阿要停業到什麼時候也不知道的啦!

所以,今年的中秋節,很多人少了李阿又的陪伴,一定感到孤單,失色不少!

幸好,我有那一盒李阿又!

﹝還好我有 我這一盒李阿又 輕輕的 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 我的 天長地久﹞

【我會不會是2011年中秋節少數有吃到李阿又月餅的幾個人之一啊!?  驕傲中!】

 

------


話說今年王鼻兒同學特地打電話要我幫他買10盒李阿又月餅,結果,就在講完電話的隔天早上,李阿又就氣爆了,好恐怖啊!!

﹝王鼻兒、溫老大,不好意思哩,今年中秋沒能送上李阿又月餅給你們!﹞

也祝福傷者早日康復!


下一張(熱鍵:c)

2011李阿又月餅

彌足珍貴的李阿又月餅

下一張(熱鍵:c)

今年的李阿又月餅不一樣欸

還有真空包裝

可以這樣可以放比較久吧!

﹝不過在我們家沒這個困擾,一盒都不到3天就吃完了﹞

下一張(熱鍵:c)

今年還買了蛋黃酥

下一張(熱鍵:c)

蛋黃酥

回上一層(熱鍵:b)

蛋黃酥斷面秀

好像不輸奕順軒的蛋黃酥哩!



但我還是最愛花豆沙月餅啦!!



 

◎延伸閱讀:

2006羅東李阿又月餅

2007羅東李阿又月餅

2008羅東李阿又月餅

2009羅東李阿又月餅

2010羅東李阿又月餅

2011羅東李阿又月餅

2011羅東李阿又綠豆沙餅

2012羅東李阿又月餅

2013羅東李阿又月餅

2014羅東李阿又月餅

2015羅東李阿又月餅

2016羅東李阿又月餅

2017羅東李阿又月餅

2018羅東李阿又月餅

2019羅東李阿又月餅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西街17號

03-953-0148



◎相關報導:

【中央社台北27日電】

宜蘭縣羅東鎮著名的「李阿又餅店」,今天上午9點多,瓦斯業者游德全到屋後更換瓦斯時,突然發生氣爆,除游德全重傷之外,第3代經營者李金鋒之妻邱玉滿,兒子李文揚及李智盈,上前了解狀況也被灼傷,第2代經營者李森土腳底割傷。

【2011/08/27 聯合報】

宜蘭羅東知名的李阿又糕餅店,今天請人換裝瓦斯時發生氣爆,造成4人受傷;傷者包括擔任羅東民意代表的瓦斯行老闆游德全。

位於羅東中山西街日新戲院旁的李阿又糕餅店,上午近10時傳出氣爆聲響,造成店面前的落地窗被震毀,玻璃碎片掉滿地,現場一片凌亂。

李姓業者說,為了迎接中秋節市場,他們近日加緊趕工製作月餅。今天上午由於瓦斯已用完,因此請瓦斯行老闆游德全送貨。

李姓業者表示,當游德全將瓦斯送到店旁防火巷安裝前,就聽到疑似瓦斯不斷冒氣的聲音。當時因為安裝時間過久,他就請2個兒子過去了解,但不久就聽到爆炸聲。

宜蘭縣消防局說,這起氣爆造成游德全、李姓業者的妻子與2名兒子受傷,之後都送往羅東聖母醫院急救。

聖母醫院表示,游德全的全身30%遭燒燙傷,傷勢最嚴重;李姓業者的妻子與2名兒子也分別受到燒燙傷。經初步處理傷口後,4人已分別轉送台北榮總與林口長庚醫院救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