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超愛CARS,所以,第二集登上大螢幕,也一定要來看的啦!

當時看Cars,感觸滿多的,當時剛好是北宜高速公路通車,宜蘭面臨巨大的變化。Cars劇中的油車水鎮,和北宜高速通路通車後的坪林滿像的。雖然我不是坪林人啦,但以前要上台北,最快的方法就是走北宜公路。阿北宜高一通車,我就再也沒走過北宜公路上台北了,也再沒去﹝經﹞過坪林了!

第二集,場景移到世界大賽了,主角,也換成了麥坤的老朋友拖線。結局當然不出迪士尼的宗旨,愛、和平與歡笑。最後麥坤發現老朋友的重要。﹝因為拖線是第一次出國,出了不少洋相,麥坤一度認為拖線讓他很丟臉。最後...最後...麥坤發現還是老朋友好。非常的迪士尼結局。不過...這也是我愛看迪士尼、皮克斯的原因之一啦,它總能適時的提醒我們,人生還有這些很重要的事﹝價值﹞不要遺忘。﹞

片中幾個日本場景,我都覺得很好笑,心有戚戚焉啊! 原來日本在美國佬的心中,也是高科技國家,那個廁所,我第一次去日本也是嚇到,超多高科技按鈕的...哈!

英國的場景,更讓我感動!!歷歷在目,回想2009的英國行,真的超讚!!

﹝隔天8/18去看了第二次的「翻滾吧!阿信」,看到「真愛挑日子」的預告,看著場景中的愛丁堡﹝啊!那個斜坡階梯我有走過欸!﹞ 倫敦風景一幕幕出現,喔,一定要來看這部電影啦! 不是為了劇情和主角,是為了愛想重溫愛丁堡和倫敦的風光,哈!﹞


下一張(熱鍵:c)

日新看cars2

下一張(熱鍵:c)

Cars2宣傳品

下一張(熱鍵:c)

是3D電影

但我覺得用到3D特效又不多

多浪費了50元﹝不曉得有沒有2D版可以看,Cars2看2D版的就可以了...﹞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