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是的,我招,我全都招了,我又去喝星巴克草莓檸檬星冰樂了!

我一直以為我亂寫的部落格沒什麼人在看...沒想到...

大家還記得這篇文章嗎【星巴克】草莓檸檬星冰樂?  裡面有提到我喝草莓檸檬星冰樂的心得→喝的結果,嗯,是還好啦,是屬於不會再點第二次那種,沒有驚豔或特別好喝的FU!

同樣的文章也po在ptt星巴克版...阿結果...星巴克版的文章有鄉民推文說:「草莓6下 才覺得剛剛好」。  

喔,是喔...這樣會比較好喝喔...  所以我也回了這樣的推文:「是喔,草莓6下... (有在認真考慮要不要再去喝喝看哩!)」

因為網友說這樣會比較好喝,引起我的好奇心...

前幾天和同學一起去星巴克,我就點了草莓檸檬星冰樂。我才在櫃台講了「我要草莓檸檬星冰樂...」 那個「草莓壓六下」都還來不及講,派大星同學馬上說:「你不是說你不會再喝草莓檸檬星冰樂了!」﹝咦~看來有認真看我網誌...﹞  我馬上解釋因為有網友說草莓壓6下才覺得剛剛好,所以我要點來喝喝看,看有沒有比較好喝。

拿到壓了6下草莓的草莓檸檬星冰樂,喝了一口,嗯,好像有比較好喝一點點...但...還是有點怪欸...

聊天不到五分鐘,平常也很愛泡星巴克的Y同學也進來了,厚,這樣不期而遇真的有嚇到! 看我手上拿的飲料,Y同學馬上說:「你不是說你不會再點草莓檸檬星冰樂了!」 同桌同學馬上爆笑出來!﹝因為剛剛派大星同學才這樣說過...﹞   哇,看來大家都很滿認真的在看我的網誌哩...我不能做壞事了啦!  只好再解釋一遍有網友說6下#$&&^@*$#......

我再喝,還是覺得不算好喝欸,可能是草莓醬不夠多,想說再多押兩下好了...﹝也想說會不會是因為用隨行杯,那個註記沒寫好﹞

所以拿回出餐櫃檯,請夥伴幫我再多押兩下草莓醬!﹝和剛剛點餐、站吧的夥伴不同人﹞

結果夥伴看到是我拿草莓檸檬星冰樂,也說:「咦~~你不是說你不喝草莓檸檬星冰樂了!」

喔喔喔喔,怎麼大家都有在看我網誌啊,嚇死我了!

也不便和夥伴解釋什麼,很害羞的說:「可以幫我多押兩下草莓嗎?」


再加了2下草莓醬的草莓檸檬星冰樂,真的有比較好喝了,比較溫和,不會有那種化學藥劑的味道了...

﹝ptt星版有網友是增加酸度,也有人是增加草莓,大家可以試出適合自己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草莓檸檬星冰樂

下一張(熱鍵:c)

草莓檸檬星冰樂

這個是第一次拿到,押六下草莓的草莓檸檬星冰樂

我後來有再去多押2下

就真的有變好喝了!

下一張(熱鍵:c)

夏日午後,在星巴克休息、充電,真的很讚!

下一張(熱鍵:c)

ptt星巴克版po文

回上一層(熱鍵:b)

你看,真的是因為有網友推文

我才又去點草莓檸檬星冰樂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