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真的會讓人跌回過去國.高中時的青澀時光。「每個男孩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宜」,看完電影,我想起了我每個求學階段的沈佳宜...﹝哈哈!﹞

其實真的滿青春熱血的!

但片中太多勃起和打手槍的梗也很怪,前面出現幾次還覺得滿好笑的,之後用太多就覺得over了! 其實青春不是只有勃起和打手槍,貫穿全劇有點怪!﹝但青少年應該很愛這味,所以票房目前直逼三億啊!!﹞

從劇中背景看來,我和九把刀應該是差不了幾歲。﹝應該是大個一歲或兩歲,921地震那年是我大學畢業那年。﹞  看到小海豚﹝摩托羅拉cd928﹞,還有之後的拉麵機﹝易利信T28﹞,女主角拿的GD88﹝或GD90﹞,哇賽!!就是我們那個年代的東西啊...好懷念啊!﹝話說我的第一支手機是Nokia 6150,稱號是「世上最強手機」欸!!﹞



今年八月,真的是國片月,台灣國片可以和好萊塢片抗衡,真的很令人開心與振奮! 「殺手歐陽盆栽」、「翻滾吧!阿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我都看了﹝「翻滾吧!阿信」看了2遍,第二遍感動到不行!﹞  接下來還要看「賽德克‧巴萊」上下集。﹝8/29去看「真愛挑日子」,看到「賽德克‧巴萊」的預告,哇,超熱血,整個眼光和心都緊跟著螢幕情節,吼,預告就這麼讚了,電影一定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日新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下一張(熱鍵:c)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看板

下一張(熱鍵:c)

ticket





◎很好聽的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