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登記到位置了,所以可以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了!﹝哈哈!﹞

﹝呼,電話很難打哩!﹞

想看電影的同學,趕快打電話喔!

﹝宜蘭人好幸福啊!可以有機會免費看這麼棒的國片!我本來就想看說!﹞


-----------------

2011-08-08 新聞速報 中廣新聞/黃麗鳳

國片『翻滾吧!阿信』本週上映,鼓勵民眾珍愛生命、勵志走過生命的低潮與逆境,宜蘭生命線以包場方式,免費招待民眾本週六日到電影院看電影。8月9日上午9:00起,來電宜蘭生命線(03)932-9559登記,索完為止;登記完成後,再請民眾於活動當天早上10點前,到戲院現場報到取票。

『翻滾吧!阿信』由宜蘭縣籍導演林育賢執導,劇情描述他的哥哥、體操教練林育信的生命故事,全片在宜蘭取景拍攝,劇中許多臨時演員也由宜蘭鄉親客串。

宜蘭生命線舉辦「美好人生-珍愛最幸福」系列活動,本週六、日,13日及14日(日)早上10:30至下午12:30,分別在宜蘭友愛影城與羅東東一戲院舉行「『翻滾吧!阿信』免費電影賞析活動,宜蘭縣生命線協會榮譽理事長縣長林聰賢邀請喜愛電影、熱愛生命的民眾一同觀賞。


http://0rz.tw/64rGQ



------------------





另外一個好消息,星巴克送咖啡

2011/8/9中午12:00~13:00

至星巴克全台門市參與活動並簽名表示支持,即可獲得中杯冰咖啡一杯及星巴克VIA(超微細即溶咖啡)一條,每家門市限量50份(冰咖啡+星巴克VIA),每人限兌換一份,送完為止。


http://www.starbucks.com.tw/stores/allevent/stores_allevent_20110808.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