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中餐吃京都車站porta地下街的洋麵屋五右衛門義大利麵。話說我07年時,也在這間餐廳用餐喔。真是難忘的好味道啊!

洋麵屋五右衛門是日式的義大利麵,我覺得每道都很好吃欸,我每次都看圖片亂點﹝有FU的就點﹞,結果...都好好吃啊,哈哈!

我共吃了3次洋麵屋五右衛門﹝02、07和這次﹞,每次都很滿意,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洋麵屋五右衛門

京都車站porta地下街

下一張(熱鍵:c)

哇,超多款義大利麵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menu

它都會有季節限定的義大利麵,我還滿愛點這種時間限定的麵

下一張(熱鍵:c)

嘿嘿,好期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王鼻兒馬上把剛剛在一澤信三郎帆布買的帽子拿出來ㄉㄣˋ了!

下一張(熱鍵:c)

義大利麵﹝都沒在記麵名啦,最後會有list,大家自己看﹞

這道好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哇賽,好像再飛到日本吃喔

好懷念

下一張(熱鍵:c)

義大利麵﹝都沒在記麵名啦,最後會有list,大家自己看﹞

這道也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下一張(熱鍵:c)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義大利麵﹝都沒在記麵名啦,最後會有list,大家自己看﹞

也是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好好吃

把明太子拌開和麵混在一起,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好吃的義大利麵

下一張(熱鍵:c)

list


很推洋麵屋五右衛門說,喜歡吃義大利麵的同學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

2007五右衛門義大利麵﹝京都駅﹞

2005名古屋 Pas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