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參觀完二條城,接著我們來到了一澤信三郎帆布。

這個京都的一澤信三郎帆布,可是有「帆布界LV」的稱號欸,哈哈! 來京都這麼多次,這次終於來朝聖了,早就想買個好用的帆布袋回台灣用了! 我可是認真向學的好青年,每天都去上英日語哩,很需要一個好書包...哈!﹝超有正當性!﹞

一澤信三郎就在祇園八坂神社附近,我們是搭公車到。﹝從二條城搭到八阪神社前一站﹞

一澤信三郎帆布真的是京都的人氣老店,不大的店面擠滿了人,大家都很認真的在挑適合的帆布袋。其實一澤信三郎的價位算貴,不過品質好,贏得日本人的喜愛。

最後我挑了個提袋﹝有考慮類似書包的背袋,不過最後還是選提袋,我比較習慣用﹞,哈哈,我終於有一澤信三郎帆布袋了。


下一張(熱鍵:c)

搭公車前往一澤信三郎帆布

日本京都公車都有這個標示,讓我們知道公車現在在哪裡,大概還有多久會到,超厲害的!

下一張(熱鍵:c)

耶耶,一澤信三郎帆布到啦

下一張(熱鍵:c)

布包

也算一澤信三郎帆布的logo

下一張(熱鍵:c)

不大的店面,擠滿了選布包的人

真的每個都很好看哩...哈!

下一張(熱鍵:c)

你看看你看看,有質感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喔,就寫了個大大的「布包」

這種logo經典款我還滿喜歡的

後來我就是買這個

下一張(熱鍵:c)

類似書包的背袋

我就是考慮這個和上面那個提袋

這3款﹝2款書包+上一張照片那款提袋﹞讓我在現場背來背去考慮很久...哈!

下一張(熱鍵:c)

帆布提袋

簡單又好看,又很有質感的FU

下一張(熱鍵:c)

帆布袋

下一張(熱鍵:c)

哇,每個作品都吸引人啊

下一張(熱鍵:c)

這種提袋也很好看

也很想買!

但,一澤信三郎帆布所費不貲,我只能買一個啦

下一張(熱鍵:c)

一澤信三郎帆布袋

簡單好看

下一張(熱鍵:c)

書包型的也都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嘿嘿,買了!

很開心啊!

下一張(熱鍵:c)

一澤信三郎帆布

下一張(熱鍵:c)

王鼻兒買的一澤信三郎帆布帆布帽

﹝後來還丟在難波0101的uniqlo,據說一夜不得安眠。隔天一大早就去等0101開門衝到uniqlo,幸好有拿回來!﹞

下一張(熱鍵:c)

我買的一澤信三郎帆布袋

13650yen,當時的費率約5300元台幣

一直被王鼻兒念說花5k多買一個帆布袋很貴!

欸! 拜~ㄊㄜ~~倫家可是一澤信三郎帆布欸!

回上一層(熱鍵:b)

背面



我真的有用喔,去上英日語都用它當書包

還有,今年﹝2011﹞的童玩節,也是帶它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