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參觀完臥佛寺,接下來是我很期待的行程--文華東方酒店下午茶!  哈哈,我也要來享用曼谷最富盛名的下午茶啦!

你也知道,我們是要去文華東方酒店喝下午茶,那個什麼走路再轉OO再搭渡輪再轉XX再走路,然後大粒汗小粒汗走到文華東方酒店門口...這...這像話嗎!?   拜ㄊㄜ~~喝下午茶,當然要優雅,當然是坐計程車去啊! 享受車直接開到飯店門前,還會有人來幫我們開車門的上流社會的FU... 

所以從臥佛寺出來後,我們就直接搭計程車往東方文華酒店了...﹝上車時大家很開心,我們現在超愛搭計程車...哈!  所謂由奢入儉難啊...﹞

欸豆...從這個臥佛寺到文華東方酒店好久啊!我記得我好像坐到快睡著欸...  雖然這麼久,不過by meter,車資大概也才120元而已。一到文華東方,果然有專人來為我們開車門啦! 哈哈!

說明是來喝下午茶後...

悲劇發生了!!

它...它...它...它不讓我們進去啦!!

因為我穿短褲,韜爸穿短褲+涼鞋。﹝女生們則OK﹞


晴天霹靂啊!!


服務員說附近有間百貨,可以去買長褲和鞋子,就可以來吃下午茶了。


吼!!奈A安ㄋㄟ!只想說要來東方酒店喝下午茶,完全沒想到服裝規定這件事。

因為今天出門,我們只決定了一個行程--臥佛寺就出門了,要來文華東方,是在臥佛寺結束後才決定的。出門時根本不知道今天會到文華東方吃下午茶,所以我們的衣服,當然是一派輕便,就是這幾天的標準服裝--短褲。﹝我是還好,只是短褲,鞋子是球鞋。那個韜爸是短褲+涼鞋,如果真要喝下午茶的話,要買的比我多哩!﹞

既來之則安之,那就去服務員說的那間百貨逛逛...

邊走邊逛,果然出現了一間Robinson百貨。 好吧...那就逛逛看吧...。其實我很怕韜爸放棄,不想治裝,這樣...我們就不能喝下午茶了。 結果...這次韜爸超配合的,為了吃文華東方的下午茶,買了條新長褲和一雙新鞋子。就甘心。超感動啦!!﹝天啊!怎麼有人可以外表這麼帥,內心又這麼善良啊!←咦~我真是為了喝下午茶什麼都敢說...哈!  阿~~沒有啦,我是說真的啦!韜爸人帥心地又好,文武雙全,才貌兼具!文成武德,一統江湖!武林至尊,寶刀屠龍,號令天下,莫敢不從!倚天不出,誰與爭鋒?  濕搓沖捧擦...  沖脫泡蓋送...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阿我則買了件Lee牛仔褲,大概2000左右,在泰國買Lee好便宜啊!

我們兩個在Robinson大變身!



東方文華,早就告訴過你了,我會再回來!



﹝千萬不要提醒我,為了喝文華東方的下午茶,又多花了2000元買了件褲子。
  賣勾共啊!別想破壞我喝下午茶的好氣氛!哼哼!﹞



下一張(熱鍵:c)

搭計程車到東方文華酒店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警告標示很好笑!

禁止放屁!!

哈哈,這台車是很多乘客喜歡在車裡放屁嗎!

搭計程車這麼多次,第一次看到這個警示

下一張(熱鍵:c)

東方文華酒店到啦

下一張(熱鍵:c)

東方文華酒店

然後,然後...

嗚~~淚奔~~~~

下一張(熱鍵:c)

該死的服裝規定﹝哈哈!﹞

下一張(熱鍵:c)

GO,開始逛街

這附近好像有點China town的感覺欸

下一張(熱鍵:c)

看到7-11趕快衝進來避暑,吹個冷氣

下一張(熱鍵:c)

發現有在賣米奇的思樂杯

台灣沒有...買!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思樂冰杯

下一張(熱鍵:c)

思樂冰

你知道,在台灣都很怕裝到很水的思樂冰,喝沒幾口就變糖水,有夠恐怖的!  但泰國的思樂冰也太乾了吧...不好喝...

下一張(熱鍵:c)

榴槤

也不便宜欸

下一張(熱鍵:c)

喔,出現一家類似百貨公司的建築了

下一張(熱鍵:c)

ROBINSON

應該就是這家吧

下一張(熱鍵:c)

1F

下一張(熱鍵:c)

喔,有這種鍵盤造型的夾腳拖欸。還滿有趣的

在買褲子都沒認真拍照啦...所以沒什麼照片可以看...




忘了拍變身前‧變身後的照片,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