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來曼谷玩,我們住的是BKK Unique,是同學上網找的。實際住下來,也真的很讚欸!滿推薦到曼谷自助的同學們來住BKK Unique。交通算便利,服務也很好。重點是,BKK Unique是台灣人開的,溝通無障礙喔!

住在BKK Unique,真的很像我們在曼谷的家欸,很自在很舒服。而且他們真的很熱心喔,幫我們解決了不少疑難雜症,像是第一天晚上幫我們開通手機通訊﹝提供我們門號sim卡,我們只要去7-11買電信儲值卡即可﹞。我們在外遇到困難,和曼谷計程車司機溝通不良,也是打回BKK Unique,請他幫我們跟司機講。還有提供一些訂票、行程服務。BKK Unique真的很讚啦!服務好又熱心!

阿還有,他們還有提供BKK Unique到MRT Phra Ram 9站的接送。讓我們每天出門、回家都很便利。早上吃完早餐,就搭接駁車到Phra Ram 9站開始一天的行程。逛完回家,也是搭MRT到Phra Ram 9站,打電話請他們來接,很方便的啦!﹝晚上的接送好像只到8點。我們有次比較晚回去,有從Phra Ram 9站走到BKK Unique,大概10分鐘,還算近啦!﹞﹝阿也有好幾次是直接搭計程車回BKK Unique,泰國計程車好便宜啊...哈!﹞

還有,一定要提的就是,BKK Unique提供的早餐好好吃啊!!

你知道我第一次去吃早餐﹝就隔天一早ㄇㄟ﹞,有多驚訝!

喔喔喔,都是道地的泰國菜欸!! 打拋豬、咖哩雞、咖哩豬、涼拌青木瓜...我的媽啊!我的媽媽咪呀!!  每道都是我超愛的泰國菜!  搞得我好像每天都到瓦城、晶湯匙用餐,也太HIGH了吧!哈哈!!  在台灣都只有重要的事才會去瓦城、晶湯匙用餐欸!  在這裡每天都可以吃道地的泰國菜,超幸福的啦!!


◎我們住的房型:

下一張(熱鍵:c)

兩張床,前面有個小沙發﹝電視﹞

下一張(熱鍵:c)

電視

下一張(熱鍵:c)

衛浴

下一張(熱鍵:c)

哇,是降版浴缸欸!

﹝但其實也沒時間泡澡,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陽台喔

﹝陽台有洗衣機可以用﹞


下一張(熱鍵:c)

冰箱、微波爐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廚房欸!很驚人吧!!

可以自己開伙﹝我們只有在這裡煮泡麵過而已...哈!﹞


下一張(熱鍵:c)

前面的空間

住的環境很讚吧!!

它有多便宜,你一定想像不到!!這樣一間房只要1200泰銖啦﹝泰銖和台幣已經差不多了﹞!  阿連續住5天,就變成1天1000元!!  

我的媽啊,一個人500元住這麼好、這麼高級!!  泰國真的是天堂啦,哈哈!!

﹝什麼都包喔,而且有廚房,有陽台,有洗衣機,有冰箱、微波爐﹞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天晚上來到BKK Unique已經凌晨了

他們還是很熱心的幫我們處理手機問題,感恩啦!

下一張(熱鍵:c)

BBKK Unique提供的泡麵

下一張(熱鍵:c)

好吃欸!




◎隔天一早,到樓下用餐:


下一張(熱鍵:c)

哇,環境很好欸!

﹝昨天晚上來都暗摸摸看不清楚,哈!﹞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取餐處

下一張(熱鍵:c)

哇,提供不少泰式料理欸

下一張(熱鍵:c)


可以看台灣的新聞喔

下一張(熱鍵:c)


早餐+冰泰式奶茶

除了自助早餐外,還可以點一杯飲料喝

下一張(熱鍵:c)

哇,看起來就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冰泰式奶茶

泰式奶茶還滿甜的



下一張(熱鍵:c)

哇,每天都不一樣喔,有用心!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都很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怎麼辦,每道都是道地泰菜

感覺好奢侈啊!我每天都吃晶湯匙欸,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青木瓜律

這個好吃欸

下一張(熱鍵:c)

青江菜

這個比較台...嘻嘻...﹝但我吃得很開心...哈!﹞

下一張(熱鍵:c)

你看看你看看

我們每天早餐都吃這麼好啦!

下一張(熱鍵:c)

近拍

如果在台灣也可以這樣吃就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也有提供烤麵包

但我都沒吃過

下一張(熱鍵:c)

提供的塗醬

據說很泰式喔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很優

下一張(熱鍵:c)

木瓜牛奶

好喝!




下一張(熱鍵:c)

你看看你看看...

﹝轉圈...灑花...﹞

下一張(熱鍵:c)

你看看你看看...

每天都吃正統泰菜,好幸福啊!

下一張(熱鍵:c)

早餐

啊!不要再說了!我承認我很幸福!哈!

下一張(熱鍵:c)

哇,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喝西瓜汁

﹝飲料也是很多種可以選,我每天都喝不一樣的...呵!  果汁都是新鮮現打喔!﹞




下一張(熱鍵:c)

哇哇哇!

下一張(熱鍵:c)

哇哇哇!

是泰國料理

下一張(熱鍵:c)

好吃的早餐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有打拋豬

我超愛,好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喝熱泰式奶茶



下一張(熱鍵:c)

哇,好好吃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哇,好好吃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豪華早餐,哈哈!

﹝你可以想像在台灣,以瓦城當早餐嗎...嘻!﹞

下一張(熱鍵:c)

好吃!




◎BKK Unique週邊:

下一張(熱鍵:c)

旁邊有家按摩

我住了5晚,去了4次...哈哈!

泰國按摩好便宜,又舒服!﹝是台灣的半價喔!﹞


下一張(熱鍵:c)

社區巷口就有一間7-11

我們幾乎每天都會去補貨,哈!


下一張(熱鍵:c)

MRT Phra Ram 9站

是我們最熟悉的MRT車站...哈!

後面那棟正在蓋的大樓就是Central World Plaza,規模很驚人啊!以後來住BKK Unique,更有的逛了!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一天離開前來張大合照




◎相關連結:

BKK Uniqu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