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10年,我又前往香港啦!  香港雖小﹝不是在罵髒話喔!﹞  但我覺得它很豐富,人文、經濟、文化、美食...等,多元又豐富,讓人雖然來過香港,但還會想再來,因為每次看到、感受到的都會有所不同!  ﹝尤其是香港的美食...厚!好好吃啊!!﹞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來香港了!但我這次還是覺得好玩又好吃欸!  應該還會再有香港行...哈!

這次搭的是華航﹝我真的越來越大膽了...哈!﹞

住的是尖沙嘴的麗景酒店。這是我第一次住九龍尖沙嘴,前2次來,都住港島﹝花園和麗東,都在砲台山站﹞。


下一張(熱鍵:c)

台灣桃園機場一航

下一張(熱鍵:c)

一航

唉~實在不知還能再說什麼!!

這...是我們的國際航廈...   唉唉唉,三聲無奈!!

下一張(熱鍵:c)

嘿嘿,星巴克吊牌

下一張(熱鍵:c)

↑耶,要出國啦!

下一張(熱鍵:c)

貴賓室休息先

下一張(熱鍵:c)

吃了現煮麵和粥

下一張(熱鍵:c)

現煮的麵喔

下一張(熱鍵:c)

上個網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搭華航

這是我第三次搭華航,沒有第一次那麼害怕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搭的是波音747-400

下一張(熱鍵:c)

從停機坪看一航

有國旗欸!

下一張(熱鍵:c)

飛機餐

下一張(熱鍵:c)

肉燥飯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個就知道,香港機場到啦

下一張(熱鍵:c)

↑香港赤鱲角機場

下一張(熱鍵:c)

出關後,先辦張電話卡先

現在很方便,就像易付卡那樣,辦理超簡便的,這樣在香港就可以互相打電話聯絡了

下一張(熱鍵:c)

辦理電話卡

下一張(熱鍵:c)

買機場快線

下一張(熱鍵:c)

香港機場很漂亮

下一張(熱鍵:c)

GO,搭機場快線

下一張(熱鍵:c)

機場快線

我們坐到九龍站

下一張(熱鍵:c)

到香港的第一個點是--7-11,哈哈!

走到哪都愛逛7-11

下一張(熱鍵:c)

7-11推的公仔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住的麗景酒店

下一張(熱鍵:c)

麗景酒店

下一張(熱鍵:c)

1F小小的接待處

check in的地方在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