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去宜蘭演藝廳,Terry同學介紹了一間很好喝的果汁,叫 「龍來」果汁專門店。﹝在神農路上,黑店冰斜對面﹞

一喝,驚為天人啊!!!我的媽啊!超超超超超超好喝!!

現在都不敢喝市面上飲料了!﹝塑化劑好恐怖啊!﹞   剛好同學介紹了間這麼讚的現榨果汁店,太好了!有種得救的感覺...哈哈!﹝但開在宜蘭太遠了...齁...﹞

我是第一次來,所以點了綜合「原」汁 ﹝他們的價目表上的招牌推薦是綜合果汁,巴特Terry說「原汁」的意思是一滴水都不加,就完全是果汁這樣!   喔喔喔,那我一定要喝原汁的啊!←大家都知道...我對吃很執著...沒再看錢的啦...﹞,跟大家講,真的...真的好好喝!  我快感動鼠摟,怎麼這麼好喝!!!  同行另外3位同學都點芒果「原」汁...我的媽啊!也太太太好喝! 超級無敵上天下地霹靂有夠給它好喝的!! 滿滿的芒果,好感動啊!!

而且,因為是原汁的關係,喝完一杯超飽的!﹝我在店內喝不完欸...還帶走...﹞

我覺得在夏天,這個可以當午餐欸,真的...真的超飽! 我可以中午就喝水果原汁就好!健康又有飽足感! 很適合夏天的午餐啦!  可惜不是開在羅東,不然光接我們公司的午餐,厚!榨到手痠喔...齁齁!!

阿因為太好喝了!我們離開時,還外帶了9杯要給同學喝,每個同學都「歐漏尬大基」欸!超好喝!﹝真的,梅格同學也有喝到(其中有一杯外帶就是給梅格的),大家可以問她,超好喝的啦!﹞

阿還有,老闆很好哩,我們在等外帶的時候,還請我們喝桑葚汁和木瓜牛奶,我的媽啊!都好好喝啊!!


下一張(熱鍵:c)

龍來果汁專門店

﹝哈哈,我是從這邊拍,所以龍來的店面是在招牌後啦﹞

下一張(熱鍵:c)

GO,喝果汁

第一次來說

下一張(熱鍵:c)

哇,櫃台上都是水果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用餐環境

還滿妙的...哈!

下一張(熱鍵:c)

桌上都有放真的水果喔

都很香

下一張(熱鍵:c)

芒果原汁

厚,現在想到那美妙的滋味,口水又快流下來啦...

回上一層(熱鍵:b)

芒果原汁        90元

下一張(熱鍵:c)

綜合原汁

好好喝啊!超美味!超感動!

下一張(熱鍵:c)

綜合原汁        90元

下一張(熱鍵:c)

綜合原汁

好喝

下一張(熱鍵:c)

桑葚汁

也很好喝!滿滿的水果原味!

下一張(熱鍵:c)

木瓜牛奶

好好喝啊!滿滿的水果原味!





◎店家資訊:

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2段100號

03-9329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