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笨版看到的文章,超好笑的!

------------------------------------------------------------


作者: chadofhi (呆呆哎)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政大飲料店
時間: Mon Feb 28 00:59:53 2011


話說

強者我朋友的姐姐(沒有圖!)

今天去政大考試

口有點渴~就去飲料店買個飲料

看到飲料店上面寫著"咖啡凍奶茶 熱呼呼~"

朋友姊心想 天氣好到有點熱 應該要喝點冰的!

於是...


朋友姊:我要一杯咖啡凍奶茶 但是我要冰的!


女店員:不好意思 我們咖啡凍奶茶只有熱的耶 沒有做冰的喔

      你要不要考慮點其他飲料  我可以幫妳加咖啡凍唷^^


朋友姊:那......

 

 

 

 

 

 

 

 

 

 

 

    那就冰奶茶吧!




店員:( ̄□ ̄|||)a...




後來朋友的姊姊"咖啡凍奶茶(冰)" G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81.173
推 justjimmy:笨點是在店員嘛XD?   
推 charncarol:我笑了欸 XDD                
推 machida:我笑了 XDDDDDDDDDDDDDD                  
推 bacdasdf:超強的= =!                                     
推 vacuum40173:是我笨了嗎...這不是本來就可以..?                   
推 justjimmy:所以說笨點是在店員~XD                              
推 elizekon:店員: 困! 中計了!!                                    
→ Toleriane210:那位店員也太好笑了吧!!                            
推 RETURNS319: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XDDD                     
推 jay86319:有笑有推XDDDDDD                                        
推 ktootk:哈哈~店員中計了                                  
推 sophianiu:傻傻店員XDDDDD         
推 ooai:好聰明                    
推 LoVeDIE7:按  我笑了...
推 zaoa3345678:大笑        
推 space20021:好強XD                               
推 kiddno56979:這傢伙相當強大                                     
推 doraemonk:笑了笑了XDDDDD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