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次三天連假,我去台中玩啦,好開心啊!!

據說我上次去台中,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怎麼這麼恐怖!!這麼久沒去了!?  這次去台中最主要目的,當然是拜訪老朋友,看看可愛的韜韜! 阿還有一個重要的事,就是要攻破「壹週刊美食別冊--免排隊祕技 超人氣餐廳3 台中篇」的餐廳!!我的目標是要四本全破啊!哈哈!

壹週刊美食別冊台中篇裡的超人氣餐廳有:翁記、老向的店、天天見麵、泰小間、梁婆婆、赤鬼、無老鍋、就醬子烤吧、傻子廚房、蛤仔麵店、坂神本舖、今日蜜麻花。這裡面,我只吃過赤鬼而已...啊啊啊!!還有很多要攻下的店!

感謝情義相挺的老友們:韜爸、韜媽、韜韜、融爸、融媽、融融、小C這三天陪我一起進攻這些美味餐廳,真的好感人啊!﹝朋友還是老的好!﹞   韜媽知道我的美食企畫後﹝很像在玩黃金傳說,一定要全破的啦,哈哈!﹞有情有義的說:「好啦,為了完成韜乾爹的夢想,我的減肥計畫可以往後延三天再開始啦!」   更不用說本來就很壯的韜爸,也是不計一切的寥落去,陪著大家吃吃喝喝,你說這感不感人!  當然啦,也不能不提有情有義的融爸和融媽,因為來台中找韜爸韜媽,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加入了美食團,也很認真的說要和我們一起攻破壹週刊!

你看看,你看看,我有這麼一群好朋友,真幸福啊!!

這次的美食攻破之旅,最後完成了:老向的店、天天見麵、無老鍋、今日蜜麻花。﹝咦~~怎麼感覺很少...!  但我已經吃到肚子快撐破了欸! 難道是上了年紀的警訊,好恐怖啊!!  我不要啦...我還很年輕哩!﹞

傻子廚房則是去的時候已過用餐時間,不得其門而入。坂神本舖蜂蜜蛋糕則是已售完﹝店裡還不少蛋糕,但都是已預訂的﹞。阿泰小間是到了門口被外觀嚇到,就沒下車了...哈!

所以,我還要再去一次台中啦!

應該再一次,就可以完成翁記、泰小間、梁婆婆、就醬子烤吧、傻子廚房、蛤仔麵店和坂神本舖了。第三本就可以全破了,哈哈!



◎檢討:﹝看我多認真,還有檢討哩...﹞

這次戰鬥力這麼弱,可能跟我們犯了個大忌有關...就是...就是...在挑戰壹週刊美食餐廳的前一個晚上,跑去逛逢甲夜市了!!

在夜市吃了一圈下來,大大的削減了我們戰鬥力! 從逢甲夜市後,就一直有很飽的感覺,所以接下來的2天,戰鬥力都超弱!哈!!



下一張(熱鍵:c)

搭乘台灣高鐵前往台中

下一張(熱鍵:c)

堂本麵包店

據說是吳寶春師傅的師傅開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哇,看起來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買了超多麵包,哈!

沒辦法,每個看起來都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逢甲夜市

好久沒來逛逢甲夜市了,好懷念的FU啊!

以前讀大學時,很愛來逛逢甲夜市哩!

下一張(熱鍵:c)

豬寶盒  厚切豬排專家

欸,好吃欸!

下一張(熱鍵:c)

黃金賊

逢甲夜市人氣No.1小吃

下一張(熱鍵:c)

黃金右腿

下一張(熱鍵:c)

炒飯麵包

沒錯...吃到這道,我們已經接近被擊倒狀態

好飽啊!

救命啊!!

下一張(熱鍵:c)

牛B葫蘆糖

下一張(熱鍵:c)

逢甲夜市

下一張(熱鍵:c)

帝鈞碳烤胡椒餅

下一張(熱鍵:c)

日船重口味麵線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天天見麵

下一張(熱鍵:c)

成都辣味燃麵

真的好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DOM

下一張(熱鍵:c)

DOM

好喝欸!

天然的尚好!

下一張(熱鍵:c)

大坑地震公園

下一張(熱鍵:c)

大坑地震公園

損壞的學校教室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我怎麼拍出這麼讚的照片...哈!

﹝是GF2厲害啦,哈哈!﹞

下一張(熱鍵:c)

GO,爬山去

下一張(熱鍵:c)

心之芳庭

下一張(熱鍵:c)

心之芳庭

下一張(熱鍵:c)

老向的店

下一張(熱鍵:c)

蚌麵

好吃欸!

下一張(熱鍵:c)

茶湯會

幾乎每次來台中必喝...哈!

下一張(熱鍵:c)

茶湯會的茶好喝!

下一張(熱鍵:c)

市民廣場

下一張(熱鍵:c)

阿根早點

好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好好吃!

感動!

下一張(熱鍵:c)

韜韜為大家示範阿根早點有多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今日蜜麻花

下一張(熱鍵:c)

今日蜜麻花

下一張(熱鍵:c)

向上市場

下一張(熱鍵:c)

SOGO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花博車來到SOGO

下一張(熱鍵:c)

SOGO星巴克重新開幕喔!

整個環境變很優!

﹝從1F搬到2F。原本的地方變成GUCCI﹞

下一張(熱鍵:c)

星冰樂

台中很熱,趕快來喝星冰樂,哈!

下一張(熱鍵:c)

傻子廚房

超過用餐時間,不能用餐了

下一張(熱鍵:c)

無老鍋

下一張(熱鍵:c)

無老鍋

好好吃啊!感動!

下一張(熱鍵:c)

坂神本舖蜂蜜蛋糕

只能預定2天後的,所以我吃不到啦,嗚~~

﹝住在台中的韜媽超幸福,馬上訂了2條﹞

下一張(熱鍵:c)

一心豆干、肉乾

下一張(熱鍵:c)

麵麵先生

平價的義大利麵,好吃欸!

下一張(熱鍵:c)

日式芥茉奶油花枝麵

嗯,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亞森洋果子

是堂本麵包店老闆開的另一家店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高鐵烏日店﹞

下一張(熱鍵:c)

那堤+焦糖瑪奇朵

下一張(熱鍵:c)

亞森洋果子買的馬卡紅

一個只要40元喔

雖然沒有青木定治的好吃,但已經很不錯了﹝價錢只要一半啊!﹞

下一張(熱鍵:c)

搭高鐵回台北

下一張(熱鍵:c)

聽說3DS發售了,趕快到地下街看看

但是...都沒貨啊!

﹝回來逛了PPT NDS版後,超想買3DS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逛一下統一阪急

回上一層(熱鍵:b)

搭首都回羅東



台中美食之旅,圓滿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